为了阻止我们要二胎,孩子拿出了这个东西

2017年11月21日 14: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物欲时代,人们的占有倾向越来越严重,连小孩子都表现的那么明显。我们家诺诺,就怕爸爸妈妈生二胎,担心弟弟妹妹抢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抢走了爸爸妈妈的爱。我和老公是一直想要二胎的,因为工作清闲,家庭条件也可以,孩子一直反对,我们想着做做工作就好了,没想到他那么在乎。

  有一天,爷爷奶奶来家里吃饭,饭桌上又谈起生妹妹的事情,诺诺看上去不太高兴了,我让婆婆立马打住,没过一会,只见诺诺慢悠悠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递给我。我一看,是避孕套。孩子说:我们班同学说,送给爸爸妈妈这个东西,他们就不会生二胎了。

  我和老公一看,羞红了脸,现在的孩子还真是什么都知道啊······

  @抹茶红:我家大宝真的是要笑死我了,有天晚上我和她爸逗她玩说:宝啊,咱们给你生个弟弟陪你玩好不好?囡囡回答干脆:不要!我笑笑:妈妈跟你开玩笑的,谁知第二天带她去逛超市,她竟然可劲儿拿玩具和零食,我说:家里还有,拿这么多干嘛?囡囡撅着小嘴说:万一你们生了弟弟妹妹,就不给我买了。

  @万业:我们家儿子都是从奶奶爷爷那里下手,知道爷爷奶奶最疼他,每天在奶奶面前说:奶奶,你可要管住我爸爸妈妈,不能生二宝,我才是你的大心肝儿啊!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聪明呢,什么都懂。不过想要二胎的宝妈一定要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不能够背着孩子的意愿偷偷怀上,也不能一味的迁就孩子干涉大人的决定,不能从小落下自私的毛病。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