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在这个方面也太气人了,为什么不能公平对待?

2017年11月21日 14: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好友那天生孩子,家里面的人都去了。我们这几个朋友也是在外面等着,想着孩子生出来,就要给他当干妈。但是就在等孩子生产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只要是生的是男孩,产房的电子屏幕就会显示,谁谁家生了一个男孩,恭喜,但是假如是生了女孩,那个电子屏幕就不会有任何的反应。

  看到这里我们还讨论,医院怎么这样子对待人家呢。不管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产妇都是很辛苦的,好吗,就是为了产妇着想,也不能这样不公平的对待产妇们,还有那些生女儿的家长呢,人家说不定心里也是很不开心。

  不知道你们那里的医院会不会这个样子,但是这样的医院真的是很不好的。因为,生一个女儿会有一个女儿的好处。

  体贴

  有男孩子的家长,一般看到孩子不是扒这里,就是挠那里,不是拆这个,就是毁那个,反正就是没有不让你发愁的时候。但是女孩子家就不一样了,小女孩一般都是安安静静的,有时候还很懂事,看到爸妈们在忙的时候,她们也会体贴的问爸妈,是不是需要她的帮忙,女孩子体贴的样子,真的是想让人再生一个。

  懂事

  女孩子很知道爸妈的不容易,所以一般都是担心自己的父母,想着替他们解决麻烦。就好像是小泡芙,那么小,在录节目的时候,还记得爸爸的生日呢,给爸爸准备了生日蛋糕,你要是有一个混小子,你觉得他会记住爸爸的生日,并且准备生日蛋糕吗?有这样的一个小乖乖女,家长还不乐开花了。

  做家务

  女孩子的本能就是洗洗刷刷的,所以,小女孩们,很乐意帮妈妈做家务的,什么装饰房间,洗菜,这些她们是很乐意做的。看到有女儿的这些好处,你是不是也想生一个了呢?反正我是想有一个贴心的宝贝女。

  家长们,你们有没有一个乖乖女呢?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