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让我碰见这样的丈夫,我宁愿做一个“泼妇”

2017年11月21日 13: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怀孕的女人是幸福的,可是我一点都不幸福,只因我二胎生了两个女儿。原以为照公婆之前对我的态度,生男生女都影响不大,谁知道“生”过才真正见人心。

  因为我二胎生下了2个女儿,家里一下子变成了3个女儿,这下家人可愁眉苦脸了。一方面失落自己家没有男丁,一方面觉得家庭负担太重,自己脸上还不长光,说出去难看。两女儿生下来后,他们对我们母女四个的态度全看心情。

  最让我生气的是我老公,他也站到了公婆的立场上,整天嚷着压力大,对我们母女摆一张苦瓜脸,再也不是那个给我端茶送水的丈夫了,晚上回来的时间越来越晚,回家就倒头大睡,一点当爸和当丈夫的样子和担当都没有。

  想我当初怀二胎,不就是希望满足他们的心愿,让他们抱个孙子,现在生成了两个女儿,开始嫌压力大,全是他们找的借口和自己留有心结罢了,重男轻女的思想作怪,外加逃避责任。

  不就是觉得我给他们丢人了,还让他们家生活压力大了嘛?我月子一坐完,就收拾东西上班挣钱了,不用你们操一点心。重新工作的那一刻,我剪掉了长发,留了齐肩短发,也开始与异性同事的正常接触,不用顾忌丈夫心情了,重拾好人缘,加上工作努力,业绩也上来了,现在已经荣升为我们公司的销售经理了。就这样,在他们的逼迫下,我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 “泼妇”。

  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对于3个孩子他们愿意花钱花,不愿意花钱我给她们挣钱,老娘我天不怕地不怕,我就不信自己养不好3个孩子,女孩将来一样可以养老,丈夫什么的爱滚哪滚哪,实在太过分就分道扬镳。

  生女孩的好处多着呢,只不过他们不愿意接受:生女孩以后不用处理婆媳关系,只用当好别人的丈母娘;生女儿可以好好享受老丈人的福利,不用担心儿媳妇背后说坏话;生儿子还得背负车债和房债,而且儿子长大后终归是媳妇的,他们生了孩子还得替他们养娃。

  最主要的是女孩比男孩更省心。熊孩子一般都是小男孩,如果你养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熊孩子,以后养老照样是问题。而女孩心思细腻,更容易体会当父母的不易,长大后更知道孝敬父母。

  总之,我想告诉全天下的父亲母亲,不要为家里是男孩还是女孩发愁了,要想自己将来没有太多的负担,把孩子教育好才是最重要的,到时候养老、房、车都不是问题,不要再重男轻女了,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