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又生个女儿,本开心拥有姐妹花

2017年11月22日 11: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家大宝是个女儿,现在已经5岁了。二胎政策来了,我也想着再生一个,最好是个男孩,这样正好凑成一个好字,我也没有遗憾了。所以,二胎备孕的时候我就想着,一定要生个男孩。

  可是,怎么可能所有人都心想事成呢?二宝生下来还是个女孩,虽然当时有点小小的失望。但随即也就释然了,虽然没有凑成一个好字会有遗憾,但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是自己怀胎十月生下的,都是我的宝贝,只要以后好好培养,女儿未来的成就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幸好,公婆和老公都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婆婆说家里有姐妹花,以后享福了。老公还说家有两个小棉袄,以后怎样也冻不着了,我真是挺开心的。

  可是,后来小女儿满月后,抱着小女儿出门,正好碰到楼下的邻居——刘阿姨。刘阿姨幸灾乐祸的说道:“二宝又是个女儿啊,咋生了两个赔钱货啊,身边没个男孩,以后老了谁管你啊,女儿养的再好,以后也是别人家的,你和老公辛辛苦苦挣的钱以后也是别人家的,好可怜啊,再拼三胎吧,怎么着也得有个儿子养老送终啊。”

  本来家有两个小棉袄真是挺开心的,可是听邻居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真的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啊,同时邻居的一席话让我很扎心。生两个女孩怎么了,这是我家的事,她凭什么指点!。

  说实话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对生两个女孩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说到底在乎的还是没有生一个儿子,可是生一个儿子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指望着儿子养老,如果你自己教育不当,养出一个白眼狼,别说养老了,不啃老就不错了。

  建议:生男生女都是别人家的家事,请不要随便评判别人家的生活。有那闲工夫不如好好教育自己的子女,别让自己老了被人看笑话。同时,生男生女都是上天注定的缘分,想要孩子有所成就,自己老了有所依靠,还要靠家长的教育。

  你身边有这些喜欢说闲言碎语的人吗?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