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又是个女儿,亲戚让我把女儿送人

2017年11月23日 14: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听一位朋友说,她表姐生二胎坐月子,姐夫家的亲戚来探望,因为两个都是女儿,亲戚跑来给还在坐月子的表姐说,把小女儿送人了吧,赶紧生个儿子,不然断子绝孙你就是罪人,把表姐气的不行,差点产后抑郁。

  这位朋友说,幸好表姐夫一家人人都比较明智,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思想,对两个女孩都疼的不得了,知道那位亲戚说的话后很是生气,现在表姐一家人和那家亲戚算是已经绝交,不怎么来往了。听完这位朋友的话,小编也是很生气,这种亲戚不赶紧绝交,还留着过年吗?

  生活中总有一些不长眼的亲戚和朋友会给你添堵,有些过分的该反击就反击,因为他们敢说过分话来刺激你,说明也没把你当真正的亲戚朋友。尤其是产后,宝妈情绪波动很大,再遇见些添堵的亲戚朋友,分分钟想爆炸。如果,谁在你产后给你说这些话,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请尽快远离吧。

  1、你奶水怎么这么少,你看看人家谁?

  试问哪个妈妈不想给孩子提供充足的奶水,可是有些宝妈由于体质问题或是别的什么原因就是奶水不足,宝妈心里也是很着急,也在想法设法的给孩子提供口粮。可是有些人总是站在一边说风凉话,你奶水怎么这么少,你看人家谁谁,奶水多的不行,孩子吃的胖胖的,你这样你家孩子要受苦了。

  这样除了给宝妈增加心里负担外,有什么卵用,所以产后遇见这类人,宝妈还是躲远点,省的让自己气的抑郁了。

  2、你看看,宝宝又哭了,你刚刚没喂饱吧。

  孩子还小,什么需求都不会表达,只能用哭声来表达。一些人只要一听到孩子哭,不管什么情况,就把责任归咎在妈妈身上,说妈妈没有喂饱孩子。宝妈听到这样的话很容易质疑自己,也会很烦躁。

  3、胸那么小,怎么可能有奶?”

  这样让胸小的妈妈情何以堪,请问哪里的研究表明胸小就没奶了?胸小就不能让宝宝吃母乳了?新手妈妈生产后,只要身体健康,各方面情况都正常,就会分泌乳汁,随着孩子的增长,妈妈的泌乳量也会增加,一般都能够满足孩子的需求。

  这些话你听到过吗?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