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履行这4个不能,为了胎儿的健康,别不当回事

2017年11月24日 14: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怀孕后,是全家人最开心的时候,然而这种开心会伴随着孕妇的变化而发生改变,比如老婆怀孕了,婆婆就会特别的对媳妇好,百依百顺从不推脱,但是对于老公来说,就会在很多的方面不能随心所欲了,这里就不详细说了,明白人都知道。如果你的老婆真的怀孕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生活中就必须要履行以下4个不能,为了胎儿的健康别不当回事。

  第一个:不能在老婆面前抽烟

  当老婆怀孕了,男人就不要再抽烟了,这对胎儿和老婆的健康非常的不利,因为抽烟时吐出的烟雾中含有尼古丁,当孕妈吸入体内,从而就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老婆怀孕了就不要在老婆的面前抽烟了。

  第二个:不能让老婆做家务了

  当老婆怀孕期间,家务活就不应该做了,像生活中的洗衣服、拖地、洗碗、买菜等等,这些事情就不要做了,尤其是高龄产妇就更不能做了,如有什么差错,导致胎儿流产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作为大男人这些事情应该要全包了,为了老婆和未来的胎儿别不当回事。

  第三个:不能对老婆发脾气

  大家一个都知道,如果孕妇的心情不好了,那么胎儿的心情也会不好,都说母子连心。日常孕妈妈的身体激素水平会急剧变化,很容易情绪化和生气。作为好丈夫好男人,就不能让老婆生气,更不能对老婆发脾气,这样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第四个:不能每天要求老婆同房

  女人怀孕了,特别是孕早期和孕晚期的前后三个月,由于女人孕早期胎盘与子宫壁连接不稳固容易出现流产,在孕晚期如果同房很容易导致孕妇子宫收缩而出现早产的现象。因此,男人这个时期必须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尤其是高龄产妇,男人就更要注意了,虽然这对男人有点不公平,但是为了老婆和胎儿的健康,再苦再难也要挺住。

  总之,男人在心爱的老婆怀孕期间,一定要履行这四个不能,不仅对老婆好还对胎儿的健康发育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每天要多关心老婆的是否吃好、睡好,没事多陪老婆散散步、聊聊天,每天让孕期的老婆开开心心的,将来生出的宝宝也会更加活泼可爱。

  来源:阿良不畏将来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