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塞:宝宝抓周本是高兴事,婆婆却一脸的讥讽

2017年11月29日 11: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抓周,是一种习俗,一般都是宝宝在满月的时候举行的,大人们找个大圆桌,在桌子一圈摆上一些毛笔、印章、书、玩具、点心等这些东西,让宝宝自己去抓,宝宝抓到什么就预示宝宝未来会从事什么行业,或者在哪方面比较突出,其实这只是一种习俗,并不能预示什么,只是一个庆祝宝宝满月的一种喜庆仪式。

  我是宝妈丽丽,二宝满月举行抓周礼的时候,顺便请了一些亲戚,算是庆祝一下。宝宝抓周的时候,抓到了玩具飞机,大家伙儿都笑着说宝宝以后肯定是开飞机的,是宇航员,这本来没什么,高兴就好了,可是婆婆立马变脸,一脸的讥笑,说什么明明是玩世不恭,只知道玩玩具,还说什么是宇航员,当时气得我真是无语了,这是孩子的亲奶奶吗?

  后来服务员上菜,每上一道菜,婆婆总是先第一个尝一下,而且还老是嫌弃要么咸了,要么辣了,总之就是不合她的胃口,总是要挑刺,整个吃饭的过程,大家都很少有人说话,而且和我妈说话的时候,婆婆总是显得自己很高傲,整个饭局都显得很尴尬,大家吃完之后,都没有留下来再说说话,一个个都离开了。

  别人都走了,婆婆居然开始骂我和老公,说我们不重视她,没有把她放在心上,当时真是很无语,然后婆婆还列举了我们的几大罪状:

  1、宝宝满月宴席地址没和她商量,这一条完全的无理取闹,我们和她不住在一起,再说她身体不好,这点事情我们能选好。

  2、请亲戚没有和她商量,说我们不该请那谁谁,浪费钱,一听这话我真是无语,敢情我妈也不应该来了。

  3、老公在满月致辞没有提及她,没有体谅她的辛苦,这一条确实是老公粗心了。

  4、控诉我没把宝宝照顾好,小小年纪就只知道玩,我真的很委屈,宝宝才那么小,看到颜色鲜艳的东西抓,这很正常好吗?

  面对这样的婆婆真是很心塞。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