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爸爸带娃?有一万个你想不到的后果 坑到停不下来

2017年11月29日 10:5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大家的观念里,说起带娃这件事,我们考虑的最多的就是,让爷爷奶奶带娃,还是让姥姥姥爷,或者是妈妈自己带娃,但是你们都忘了还有一个人,也是孩子最亲近的人,那就是孩子爹。那么,敢问你家孩子由他爹带过吗?亲爹带娃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画风呢?一起看看网友的精彩回答你就知道了。

  @风吹云散:我今天有事外出了就让他爸带一天儿子,出门时千叮万嘱不能让儿子离开他的视线范围一米内,结果宝宝在我家小区被草坪上的蚯蚓吸引了,自己一个人要挖蚯蚓洞。他爸也不阻止,我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孩子爸拿着手机给儿子录像抓蚯蚓。还很聚精会神,我站在他们身后都没有察觉到。

  @小菜菜: 你这还好了,我家在农村家里养的有鸡有鸭,我把娃放家让孩子爹看会儿,他爹直接把我儿子抱到鸭圈旁边,让我儿子自己数了半天的鸭,而他在一旁打王者,儿子竟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回来还告诉我我家一共有多少只鸡鸭,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嚷着要和鸭宝宝一起睡。我这内心奔腾的千万只XXX在奔腾……

  @ 花花:   有次我临时加班班,让老公带孩子,儿子自己溜到厨房把米桶掀翻了,还把米桶当车轱辘滚,在米上拉屎撒尿,弄得满屋都是黄印子,儿子的衣服裤衩全都是黄色的,真是惨不忍睹,像案发现场。等我回家他爸还在客厅一旁淡定玩电脑,关键儿子自己玩的不亦乐乎!很担心儿子会不会 “吃”到屎。让爸爸带孩子真是处处有惊喜。

  @祖国的花骨朵  你们的都弱爆了!我有一次去朋友家玩,朋友打牌打得热火朝天,有人看到他儿子在捡鸡屎吃,特意提醒了说“你儿子在吃鸡屎”,结果朋友说:“我这小子不挑食,胃口很好”还说等我赢了,买一兜给他吃。儿子内心:我是我爸打牌赢钱给我买鸡屎喂大的。

  明星爸爸带娃也会很坑娃呦,比如林志颖,他竟然让自己的两个双胞胎儿子穿上了女仆装,还配文说:看他们的装扮真是可爱极了,希望以后长大看到爸比发的微博不要生气喔。

  小贴士:虽然孩子爹带娃有点坑,但也并不是没有一点儿好处,父亲带娃比较随意,只要没有太过分的行为,还利于儿童发现和探索未知的世界,孩子释放的天性和好奇心,还是可以让孩子爹偶尔带一下娃的。这也说明怪不得孩子爹带娃不累,孩子只要不上刀山下火海,玩什么都不是问题,要是换做妈妈,孩子可真是寸步难行了。

  你家那位单独带过孩子吗?他有哪些坑娃的行为让你“花容失色”过?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