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不是你那样换的,那样换的话,你会巨受伤害

2017年12月04日 10: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看到一个帖子是说,他老婆来例假了,当时没有带卫生巾,当时老公就自告奋勇的说给老婆拿卫生巾,结果这家伙不知道卫生巾要怎么用,于是给他老婆贴反了,结果可想而知,就被他老婆胖揍了一顿,他说那玩意儿以后就再也没碰过了。看到这位老公的吐槽,我们一群吃瓜群众在下面都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卫生巾不是那样用的,那样的话,女生是有多痛呀。所以还是请那些没有常识的男同胞们看过来,不要用自己的无知,害我们这些女同胞们了,当然了也有不注意换卫生巾的细节,而导致最后生病的,所以女同胞们最好也要看一下,不然的话,得了妇科病,就不好玩了呀。

  使用方法:(带耳朵的卫生巾范例)

  1首先是要洗手这是为了保证手上的细菌不会被沾到卫生巾上面,最好是用杀菌效果的洗手液,这样的话,卫生巾才会是没有多少的细菌,减少自己生病的可能性。

  2撕掉贴纸在洗手之后,取出小包装的单个卫生巾,然后用手撕掉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那一面,贴在内裤的中间裆部位置。

  3两个耳朵  在贴好中间部位之后,先把左侧的耳朵上的纸带撕掉,然后从内裤的最窄处穿过去,反折到内裤的正面,粘贴稳固,然后是用同样的方法粘贴卫生巾的右耳朵。这样卫生巾就不容易移位了。

  注意

  卫生巾最好是要两个小时更换一次,因为私部捂得太严,空气不流通的话,会容易滋生病菌的,那样也会比较容易得妇科疾病,所以为了健康着想,一定要注意更换卫生巾。

  小提示

  卫生护垫很得女性们的青睐,觉得用那个的话,可以减少异味,还能有效的吸附分泌物,但是很多女性却不知道经常用护垫的话,私部不透气,再加上潮湿的环境,所以细菌什么的也就更容易滋生了,想要身体健康的话,最好还是少用护垫,每天都要换洗内裤才是正确的做法。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