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几点出生很重要,晚上出生的不但懒惰

2017年12月05日 11: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青青刚生完二胎不久,但生产时医生和护士都觉得这位孕妇很奇葩,明明吃颗催产药孩子当天晚上就能顺利出生,但青青就是硬挨着痛,撑到凌晨5点多才把孩子生出来。原因竟然是她奶奶说晚上出生的孩子很懒,将来长大还可能成为啃老族。让医生和护士都一阵无语。

  其实青青这样做也情有可原,因为孕期肚子里宝宝实在太懒了,和怀一胎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这怀她家大宝时,动静可大了,尤其到孕晚期肚子里宝宝闹腾的她吃不好睡不好,家里人都说这孩子将来肯定勤快又活泼。而且大宝是在上午出生的,现在五岁多当真是勤劳能干的好孩子,可懂事了,还知道心疼妈妈,平时就爱说妈妈我来帮你吧,让青青好一阵欣慰。

  可怀二胎以后,肚子里宝宝基本没动静,平时很少动,偶尔翻个身还继续睡,青青就觉得这孩子太懒了,又听她奶奶说早上四点到下午四点之前出生的孩子勤劳还能干,下午四点以后和晚上出生的孩子肯定懒惰,说不定将来就是啃老族。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所以青青说什么也不在晚上生。

  但孩子白天出生和晚上出生真的会有差别吗?如果真的去深究的话,可能差别主要在这三方面:

  第一:生活规律的影响

  我们都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的,这和以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个道理,我们人类早已适应这作息时间,形成了规律。孩子也是一样,在妈妈肚子里时跟随着妈妈的作息时间生活。晚上出生的孩子说明在妈妈孕期怀着他时就懒得动,白天睡晚上也睡,睡乏了就趁妈妈睡着时动几下。

  第二:生产环境的区别

  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和我们一样白天上班的,晚上只有值班医生和护士,而且大部分孕妈临产期到医院生产时都是白天,孩子出生也是在白天,医生和护士很多,环境也喧闹一些。但是晚上出生的孩子,就算是值班医生和护士都在,但也都很累了,孩子也是在安静中到来,出生以后肯定睡着了。

  第三:晚上出生的孩子真的会懒吗?

  可能是因为孩子不爱动,爸爸妈妈都准备好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了,但是孩子仍不急不慌的耐心待在妈妈温暖的子宫内,就显得特别懒。但是说将来孩子成为啃老族,这就真的没有丝毫依据了,孩子成长过程教育孩子还是家长的问题,如果你家孩子是啃老族,别找借口说孩子是在晚上出生的,其实那都怪家长溺爱的疼宠,毫无节制的夸赞造成的。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