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开荤不小心被孩子看见,孩子描述得绘声绘色

2017年12月06日 11: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天,娘家们亲戚去表姐家玩的时候,逗他问:小宝断奶了吗?是不是还在吃妈妈奶奶啊,真是羞羞。然后他大声说:我昨天晚上断奶了,爸爸没断奶,昨天晚上爸爸还吃奶,爸爸才羞羞!小宝现在长大了,把奶让给爸爸,小宝断奶啦!我看着表姐的脸就一黑,不禁为一会儿的小宝捏了把汗。

  表姐儿子年龄是不小了,她跟我说她和姐夫有亲密行为的时候也总是会注意避开小宝。没想到晚上和姐夫“开荤”,还是不小心被儿子看见了,有谁能想到,这小孩儿会不动声色的把着门缝看到呢?表姐说看多了网上妈妈们说的这些尴尬事儿,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在她自己的身上啊!

  都说童言无忌,让网友雷暴的瞬间,我们来看一下吧!

  @黎麻two :女儿两岁的时候,有次看见我和她爸在xxxx,突然她问,爸爸妈妈你们在干什么?就骗她爸爸妈妈在捉老鼠。然后第二天,她就跟她外婆外公说,昨晚我爸爸妈妈脱光衣服在捉老鼠。羞死了

  @笑你不均:“你再不听话我就让大老虎抓了你!”“哼!我不怕,我把它抓到幼儿园里,让它哭,哭死它”“……”

  @Hy0227:闺女三岁多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们带孩子打出租车回家,我对出租车司机说:师傅,孩子小,麻烦你开到我家楼下。我闺女说:开到楼上,我家五楼。

  @顺其自然:我儿子三岁第一次分床。一万个不愿。边走边可怜巴巴说,你们好安逸。两个大人睡。我这么小还一个人,他的眼神现在都忍不住想笑。

  @剑客:我朋友老婆带三岁儿子来串门,我发现她儿子拿一个小锤子在订床脚。我就好奇问他,为什么订那床脚啊,孩子他妈妈也感觉好奇,可下一秒孩子地话让她感觉特别害羞。因为孩子说他们家床每晚都一直在摇晃,所以要把床腿订牢固点。

  你还听到过孩子的什么“金句”呢?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