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的都喜欢闻娃屁股?真奇葩

2017年12月06日 11: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去闺蜜家玩,竟然看到她在亲她家娃的屁股,当真是惊到我了,我这闺蜜超爱干净还有点洁癖,她的东西总是摆的整整齐齐的,说实话自从有了娃她就远离干净整齐了,家里尿布扔的哪都是,沙发上都是孩子的玩具和衣服,但我实在没想过她也会像很多宝妈那样去亲吻孩子的屁股。

  我还调笑她这会儿怎么不爱干净了,她理所当然的说等你当妈了就知道什么奇葩在妈妈这儿都不算事,而且当妈的是最善变的女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当妈后的奇葩与改变吧,其中肯定有你!

  奇葩一:总爱闻娃拉完粑粑的屁股!

  没生孩子之前碰见小朋友拉粑粑,你躲得老远,一怕臭二嫌脏。有了孩子以后,你开始让人难理解了。你说你总是盯着纸尿裤里孩子的粑粑研究什么呢?这孩子拉完粑粑之后的屁股不臭吗,你还去闻?当真是孩子是洁癖者最好的良药!

  奇葩二:当妈的懒癌果然只有娃能治

  没生孩子之前的你能懒到什么程度呢?碰到休息日直睡到大中午顿顿叫外卖,有了孩子以后你早起抱娃、早起做饭、早起收拾家,每天除了照顾孩子一日三餐还得洗衣打扫家,忙活的没有空闲。

  奇葩三:之前不打扮难出门现在出门不打扮

  没生孩子之前,你出个门像难产,不收拾个把小时不罢休,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很严格,上一顿大餐堪比皇帝,下一顿就是水煮青菜连乞丐都不如,有时间还得运动减肥。但有了孩子以后,你就变样儿了。头发一抓脸随意一洗就能抱着自家娃出门了,别说化妆就连水乳都不知道上次用是什么时候了。每天吃饭都像打仗,还吃得死多。

  奇葩四:眼光出现问题

  没生孩子之前看见别人家娃,眼光挑剔的像选美,皮肤不够白、脸型不好看、眼睛不够大、还是单眼皮,有些调皮捣蛋的孩子更不招你喜欢了。但是有了孩子以后,你的眼光开始有问题了。明明那么丑的新生儿你还夸可爱,明明晚上闹腾的你睡不着你还是耐心的哄着,明明你家孩子长得一般但你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在你眼里,你家孩子是最好的!

  奇葩五:出门逛街总找娃

  没生孩子之前和闺蜜朋友逛街属于大杀一方的清扫各个商场,而且是不知道累的那种,但有了孩子以后你脑子里都是孩子。出门逛个街都时时刻刻挂念着孩子,总是在找孩子,还说我刚还抱着呢,怎么就不见了,逛个街都逛不好,娃不在你身边心里总是很焦躁,这都是当妈的后遗症。

  你当妈后最大的变化是啥?很奇葩吗?

  来源:育儿秘籍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