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想讲些他们与掌通家园的故事给你听

2017年12月11日 15: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掌通家园自成立以来,有很多家长向我们反馈了使用掌通家园后的体验。这是我们从中精选的几则故事。

  他们是掌通家园的用户,他们跟你我一样,在城市的角落为家庭和孩子努力拼搏着。

  虽然他们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对孩子的爱是一样的。

@追风少女   坐标:广西南宁   职业:餐饮店老板娘@追风少女   坐标:广西南宁   职业:餐饮店老板娘

  2012年6月27日23点08分,那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时刻,我升级当妈妈了。看着他稚嫩的身体,我暗自发誓要把一切最好的东西给他。

  后来迫于生活压力,我与孩子他爸不得不远离家乡,把宝宝留在家里由姥姥照顾。回家陪他的时间寥寥无几,每次看着他不舍我们离开的样子,我的心里满是愧疚和自责。

  后来,宝宝所在的幼儿园开通了视频,每天通过掌通家园就可以看到孩子的在校情况,真的很感动,看到老师那么用心地照顾孩子,我们在外工作也放心了不少。

@Lily林   坐标:湖南湘潭   职业:公司职员@Lily林   坐标:湖南湘潭   职业:公司职员

  2016年10月份的时候,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打开掌通家园APP,想看看宝宝是否准时到幼儿园上课。可是一直到9点多的时候,还是没有显示宝宝的考勤打卡信息,打电话给老师才知道宝宝没有去上课。

  老师立马跑到我家去了解情况,一到家里才发现婆婆中风发作倒在地上,孩子在旁边哇哇大哭。老师帮忙送老人到医院就诊,才算捡回了一条命。真的太感谢了。

@Michael   坐标:上海   职业:广告公司项目总监@Michael   坐标:上海   职业:广告公司项目总监

  我是一家公司的项目总监,工作繁忙,孩子的事基本上都是我老婆在操心。

  有一次从外地出差回来,我就想着平时陪孩子的时间比较少,就提前去了幼儿园接孩子放学。谁知道,老师根本不认识我这个孩子他爹,后来通过掌通家园的代接确认功能,才让我把孩子接走。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款软件,确保了学校的安全,也让我们家长放心。

@张小丽   坐标:山东烟台   职业:导游@张小丽   坐标:山东烟台   职业:导游

  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年在外面跑,很少陪孩子。但是幸运的是有掌通家园,我现在每天都会登录APP查看老师发的班级照片,也会把家里人拍的照片都上传到宝宝成长档案,不仅一次可以上传50张照片,还可以发视频,记录宝宝的点滴成长。也方便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姥姥姥爷与我们一起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挺好的。

@刘强哥   坐标:湖北黄冈   职业:公司经理@刘强哥   坐标:湖北黄冈   职业:公司经理

  今年掌通家园新推出的在线缴费功能真的让我们省心了不少。以前交个学费,还得先把钱转给家里的老人,由他们到银行取出来,然后再到学校交给老师,别提多麻烦了,还不安全。现在可好了,直接在APP上操作,也不用担心被老师催缴了。

  ▽

  如果你也有故事,

  欢迎关注公众号“神州鹰掌通家园”,

  在后台留言与我们分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