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无性婚姻毁了你 是时候打响这场婚姻保鲜战了

2017年12月12日 11: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无性婚姻这个话题,最近几年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事情没轮到自己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等到了自己的身上,那一定就是天塌了,百般不得其解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今天,帮妈就来给大家说说“无性婚姻—谈谈情,说说性的那些事儿”。

  开始之前,帮妈先给大家看一个发生在帮妈身边的个例:

  小美和老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比小美大十岁,刚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腻歪,有时一天甚至会有三次。现在结婚两年多了,孩子半岁。老公开始躲着小美,也没有肢体上的过多接触,要么回家直接睡觉,要么就是通宵打游戏。小美负责在家全职带孩子,而他负责赚钱养家,小美一直觉得可能是有孩子了,要赚孩子的奶粉钱、上学钱导致的老公的压力过大造成的。

  其实,单是帮妈说的这一个例子,肯定有很多姐妹都觉得好像就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样那么契合,一般来说,有了孩子之后,确实就是一个分水岭,有的能跨过去,但是有的从此就萎靡不振。一般来说,夫妻间如果没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无性婚姻。曾经有专家在全国范围做了一次随机调查,结果显示:28.7%的人正在经历无性婚姻!

  如何远离无性婚姻,保持亲密无间?

  无性婚姻会像一张网,尤其是在你有了孩子之后,这张网会更加束缚你,为了孩子又不能选择离婚,还得一直忍,这是最常见的处理方式。但是接下来,帮妈要给大家支两招:

  1。从视觉下手,在服饰上作出改变

  可以把那些穿起来温暖却毫无美感的笨重睡衣收起来,换上轻薄透明的睡裙,或者丝质的吊带内衣。男士也可尝试宽松四角裤以外的吊档内裤。无论男女都是视觉动物,前期准备下了功夫,性生活也就显得有些仪式感。如果察觉到进入平淡期,又会觉得困倦,此时可以尝试在衣着上作出的小改变,可以为彼此提供不一样的新鲜感。

  2。尝试不同的家居场所,不只是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如果长期在一个地方重复的做一件事情,就会产生厌倦并排斥的心里,所以,性生活也是同样,偶尔可以尝试更换空间,比如浴室,沙发上都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一定要把宝宝先哄睡着。从拥抱开始,每天多给双方一个拥抱。从体谅开始,开诚布公的讲出双方各自的疑虑。

  帮妈最后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如果发现婚姻中,性生活出现了问题,一定要及时找到问题并抓紧解决。不要让婚姻中的这个版块成为伤害家庭和睦的恶性循环。别让茶米油盐包括孩子彻底带走爱情只留下亲情,婚姻也是需要“售后服务”的。

  来源:孕婴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