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这几个美丽特征的话,那娃遗传的可能性会很大

2017年12月13日 13: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家都说第一胎孩子是很容易遗传家长的优点,因为第一胎的基因质量是很好的,所以生下来的孩子也是比较聪明的,那小夫妻们就要记住了,如果是想知道孩子以后生下来会是什么样子的,那就需要看看你的老公有没有这几个好看的地方,有的话,那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因为这几点是孩子有很大的可能会随爸爸,因为在这几点上,爸爸的强大的显性基因起作用:

  高挺的鼻子

  爸爸高挺的鼻子,因为是一种显性的遗传,所以爸爸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以后你们小两口不管是生了女儿还是生了儿子,都是有很大的可能继承他爸爸的这个优点,然后会生出来一个美美的帅帅的小可爱。

  大眼睛

  真的是很羡慕那些有大眼睛的男生,还羡慕那些什么护肤品都不用的男生,但是人家的皮肤还是那么好,但是偏偏这些都是女生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如果爸爸有这大眼睛的话,那以后你们的孩子也是有很大的可能会有大眼睛的,所以,你就坐等有一个大眼的孩子吧,以后这孩子颜值肯定也是低不了的。

  双眼皮

  很多爱美的女生都知道,没有双眼皮,那就自己创造一双美丽的双眼皮,给自己贴上双眼皮贴,但是怎么说呢,人工的那就是不如天然的,所以这个遗传给孩子的话,妈妈再也不担心孩子的颜值啦,你说是不是。

  酒窝

  这个要是爸爸有的话,孩子以后也会是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小酒窝。你想想,孩子小的时候是可爱的,男孩子就是一个小正太,女孩子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反正以后的颜值肯定是杠杠的。你想一下这样的孩子谁还会不喜欢呢,是不是。

  快看看,你家老公现在这几个美好的特征,你家老公中了几个,如果中的很多的话,那就恭喜你们了,你们的孩子以后的颜值肯定是不低的,想想以后美丽可爱的孩子,你是不是都笑出花了呢?

  你家孩子遗传他爸爸的哪几点了?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