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突然晒朋友圈了,可却是在抱怨这个倒霉的孕妈

2017年12月13日 12: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人都是那种闷头不响的人,只要你不触犯到他的底线,他一般是不会有什么意见的。但是就在昨晚,好友的老公,突然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状态,说是抱怨老婆的,怎么说呢,那是他在吐槽他媳妇,各种嫌弃他做的饭不好吃,然后还变得哭哭啼啼的,怎么哄都没用。怀一个孕真的是快要被媳妇逼疯了。然后他还在朋友圈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

  好吧,也是可怜了这老公了,平时是多直男癌的一个人,现在为了媳妇也算是委屈求全了。其实不要抱怨孕妈们胃口变叼了,最好是要从多方面解决这个问题:

  不想吃就不要吃

  孕期很多妈妈就没有什么胃口,可能家人就会劝孕妈,还是吃一点吧,不吃的话,胎儿会出现健康问题的。其实孕妈不想吃饭就不要勉强了,勉强的话反而会让孕妈的心情也会不好的,这样对胎儿会更加的不利的,所以最好的办法那就是想吃的话就吃,不想吃的话,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一定不要勉强。

  吃水果

  如果饭吃的不多的话,那可以吃一些其他的东西,水果既健康又营养,这样的话,就相当于是给孕妈们换一个口味了。当然了,最重要的是有些水果还是可以有助于缓解孕妈妊娠反应的,比如:橙子,香蕉,苹果这些可以有效的改善孕妈胃口不好的问题,还能保证营养更加全面,所以呀,吃水果也是好处大大的。

  做运动

  孕期准妈妈的胃口不好,有可能是因为平时的运动量不够,导致的肠胃功能的活动量减少,所以孕妈才不会那么饿的。建议这种情况下,孕妈在吃完饭之后,可以适当的散散步,但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对胎儿不好。每次晚饭后散步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记住旁边最好有人一起跟着,那样更安全。

  保持好心情

  当然了,有时候孕妈因为激素的关系变得很敏感,但是说实在的,心情也是很有关系的,如果孕妈的心情不好,那胃口也是肯定好不到哪里去的,所以想要吃的下去饭,那还得需要时刻有一个好心情,这样才是最好的办法。

  你孕期想吃饭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