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连生3儿子还要生,难道带孩子很轻松?

2017年12月15日 14: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好孕姐

  小莉和老公结婚以后没多久就要了孩子,但由于不会照顾,而且小莉想要去上班,婆婆就主动把孩子接过去照顾。其实小莉婆婆挺通情达理的,就一个儿子,现在有孙子了,不照顾孙子闲着也是闲着。可以说第一个孙子从六个月大就是小莉婆婆在照顾,好不容易照顾到孙子该上幼儿园了,能轻松点了吧,没想到小莉又怀了二胎。

  原来小莉觉得女儿和妈妈更亲,想再要个女儿。结果二胎也是儿子,而且因为不会照顾也不想照顾,仍旧把孩子丢给婆婆带,这婆婆刚从水深火热之中走出来又进去了。小莉婆婆有时也会有怨言,但儿子和儿媳在其他方面很孝顺,就觉得只要孩子过得好就行,自己累点苦点没关系,而且照顾孙子苦乐参半吧。

  这二孙子也两岁多了,大孙子快上小学了,可小莉又怀孕了。原来这小莉还是想要个女儿。婆婆就说,这次你们自己带吧,小莉和老公也同意,可孩子仍是个儿子,而且没多久婆婆就傻眼了,儿子儿媳齐上阵撒娇哭闹说他们不会带孩子,而且工作很忙,让婆婆帮忙带带,说是帮忙带其实就是又把孩子丢给婆婆了。

  一把屎一把尿把第三个孙子也照顾一岁多了,却听说儿媳又准备备孕要女儿了,婆婆死活不同意,还给儿媳妇撂下话,你就没有生女儿的命,再要几个都一样。

  想要个女儿咋就那么难?

  生儿生女其实从怀孕那一刻就已经注定的,而且是由男性决定的,就看哪个性染色体跑得快了。不过想要女儿的家庭,女性多吃酸性食物会增加生女孩的几率,因为酸性环境更容易孕育女儿。

  把孩子扔给婆婆就行了

  现在很多青年夫妻都是上班生孩两不误,生完孩子以后将孩子丢给婆婆带,和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一个道理,不照顾吃喝拉撒的孩子就不知道养大一个孩子有多难。而且这婆婆真的是好不容易将孩子养大生儿育女了,又得接手一个,儿媳不知道照顾孩子的苦,说再要就再要一个,真的是有婆万事足啊。

  你家是婆婆带孩子还是你自己带孩子呢?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