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过这几句话的男朋友,渣男的可能性会很大

2017年12月15日 14:5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跟老公是在什么情况下说“咱们结婚”的?要讲一个我的故事,我跟老公是在学校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就是看他瘦瘦高高的,完全符合我这个颜值控的想法,所以我就追了他。但是没想到他就同意了,后来才告诉我,他是觉得我很善良,没有心机所以很喜欢,我们从大二谈到了大四。

  后来毕业了,我就直接跟着他回到了他的城市,就在有一天,我们正在说生活不易,工作很难的时候,我嘴里吃着泡面,他突然就说,咱们结婚吧。好吧,虽然没有什么求婚戒指,但是有一个这样的婚姻也不错,老实本分。现在我们有自己的房,也有自己的车,总之来讲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很感谢我的老公。

  两个人相爱的话,什么都不是问题,两个人不相爱的话,那什么都是问题,所以如果你的对象曾经给你说过这句话,那你要注意他是不是真心爱你了,有可能是渣男,女生要爱护自己呦。

  我没钱,还暂时不想结婚

  说这话的男朋友,你要好好的考虑一下了,是不是适合在一起。他现在说没钱,不想结婚,那他怎么会想着找对象了,既然想找对象,那就需要搞清楚,他就有义务规划你们的以后。在一起超过3年,但是男方还没有主动的跟你说结婚的话,那希望姑娘你好好的考虑一下,这样的伙伴是不是你想要一起生活下去的。

  我妈不容易,你就不能忍一下吗

  还没有结婚呢,就想让你忍着他妈妈,你觉得这样的男生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他就是觉得他妈妈不容易,想要孝顺他妈妈的那个心,咱们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些时候,不能全都要听你妈妈的吧,再说了,你女朋友跟你妈妈没有任何的关系,要不是你,她根本不会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你妈妈的存在,所以说这句话的男生,女生要注意了。

  我的钱要让我妈管

  好吧,这样做的男朋友还是没有搞清楚,你以后要是结婚的话,那就是要跟你媳妇组成一个小家的,如果再让你的妈妈参与进来,问题会增多,你知道婆媳关系是有多可怕吗?所以呀,结婚之后,最好是你们的经济你们自己做主,不然的话,矛盾纠纷会不断的。

  你老公说过这些话没有?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