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0万女高管被家暴10年:比家暴更可怕的是这个

2017年12月20日 10: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年的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2016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更是救受家暴的男女于水深火热中。

  一位年薪200万的企业高管。

  老公是练习散打的,结婚10多年来,只要老公心情不好、夫妻俩闹矛盾或者因家庭问题意见不合,老公都会对她拳脚相向。

  问她为什么10多年一直没有报警?

  她说家丑不可外扬,怕别人的指指点点,于是忍了十年。在家暴法实施后,她终于鼓起勇气找到律师。

  她去的时候,身上带了四五个本子,几乎每一本记的都是她的血和泪——老公每一次打她的时间、地点、经历、受伤情况。

  但由于她没有报警和验伤证明,无法有力证明丈夫对她做出的恶行。

  好在最后离婚成功,只是她可能需要另花十年来抚平自己的伤口。

  前段时间,在杭州的某小区,一名男子因为殴打怀孕的妻子被行政拘留12天。

  这种人,就算被关上12年都嫌少。

  打自己老婆已经是个错误,更何况你老婆肚子里还有你的孩子。

  据女人自己说,她老公已经不是第一次打她,前面都没有追究,只有这次报警。

  比家暴更可怕的,是一忍再忍!

  第一次挨打的时候,你就该打回去,或者直接离婚。

  家暴这东西,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绝对没有“下次不会了。”

  也千万别相信男人的“对不起”和“没有下次”,说这些话压没有经过他们的脑子,过几天该打你的时候照样打你。

  面对家暴,如果不及时喊停,也许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她与男友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进入婚姻,共筑爱巢。

  有一个可爱的一岁零五个月大的孩子,却在今年9月的一个深夜惨死。

  被送进医院时,全身是伤,整个四肢、以及头部,都变了形,全身颜色黑紫。而且很多伤痕,似乎都是陈旧性的。

  致她于死地的不是别人,正是与其结婚仅两年的丈夫。

  这个年轻的妈妈,被搏击手丈夫拳打脚踢近5小时。

  五个小时的暴力殴打,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无比漫长,那是一种常人难以想象的折磨。

  从旧伤来看,女子并不是第一次挨打,她也许想过离婚,只是看在年幼的孩子份上一忍再忍。

  她没来得及逃出丈夫的魔掌,年轻的生命就香消玉殒。

  从此,这位温柔妈妈的阳光笑容,只能永远的定格在了照片中……

  为了孩子不离婚,可是孩子同意了吗?

  有许多家暴的家庭,问女方为什么不选择离婚,她的解释:为了孩子,不想孩子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

  中国在去年,有830万人离婚,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离婚的年代,你怕什么异样眼光。

  孩子在目睹你被家暴的过程,难道会心里会无动于衷吗?除非你是后妈。

  曾经一个遭受20年家暴的家庭中,当子女被问及是否害怕父母离婚时,她的女儿回答:恨不得他们早点离婚。爸爸除了殴打妈妈之外,也时常对她跟哥哥动手,甚至要求他们两个孩子赚钱来养这个四肢健全的爸爸。

  离婚其实是这个妈妈能为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会家暴的男人大多自私自利,他不能爱护自己的妻子,更别提照顾好孩子。

  当然,有些人会说,离开他,没有经济来源,自己跟孩子都会活不下去。

  如果你没有断手断脚,日子还是可以继续的。

  虽然会过得辛苦一些,但至少肉体上心灵上不用再受到伤害。

  遇到家暴有两种解决方案,一个是离婚,第二个就是打回去。

  一个打过你的男人,如果你原谅他一次,那么打一定还会打你第二次,因为打你不需要花任何成本、付任何代价。

  我虽不推崇以暴制暴,但有些人就是作。

  这里有几招网友分享的技能:(希望大家都用不上)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该还手时就还手,忍耐解决不了问题,没准哪天就被打死。

  现在法律都为你来撑腰,你说还有什么理由,面对家暴时不反抗呢?

  公众号:教育百师通,关注教育孩子的酸甜苦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