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每次盯着妈妈看的时候 他在想什么?

2018年01月17日 11: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秘籍君

  生下宝宝之后,满心满眼都是宝宝。当你盯着宝宝看的时候,宝宝也会盯着你看,但是当你不盯着宝宝看的时候,宝宝还是一直盯着你看,宝宝总是这么的迷恋妈妈。

  每次下班回家都好累,但是看到女儿那萌萌的大眼睛,瞬间所有的疲倦都烟消云散了,只想拥着女儿,体会女儿带给我的幸福。每次抱着女儿的时候她总是用两只萌眼睛看着我,有时候眼睛都不带眨的,真是非常的暖。

  为什么宝宝总是喜欢盯着妈妈看了,宝宝看妈妈的时候在想什么了?知道真相后很多妈妈都暖哭了。

  一、宝宝对妈妈充满好奇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视力还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的宝宝却非常的积极,对妈妈充满了好奇,想要看清楚整天照顾自己的那个人长什么样子,想看清楚孕育自己十个月,为自己吃尽苦头的妈妈的样子,虽然宝宝视力还没完全发育好,但是宝宝还是会尽力的去看,所以就会一直盯着妈妈看。

  在盯着妈妈看的时候宝宝会在心里默默说:“这就是我的妈妈,我要记住她”,真暖。

  二、宝宝在研究妈妈

  妈妈有时候会发现,宝宝一直盯着自己看,当宝宝发现妈妈心情不错的时候,他会在心里想“妈妈今天很开心,不会生气的”。所以宝宝就会向妈妈各种撒娇,想要妈妈陪自己玩,蹭一下妈妈,给妈妈一个吻,或者嚷着妈妈陪自己玩,这个时候宝宝可是非常胆大的。因为宝宝知道妈妈今天很开心,不会处罚他,所以他会大胆和妈妈闹腾。

  当然如果宝宝盯着妈妈看,发现妈妈心情不好,宝宝会表现的非常乖巧,不哭不闹,静静的盯着妈妈,妈妈说睡觉,宝宝就会很听话的乖乖睡觉,一点儿不敢哭闹。我们的宝宝是不是很机灵了。

  三、宝宝在征求妈妈的意见

  记得小时候想向妈妈要零花钱的时候就会一直盯着妈妈看,只要妈妈做出一个微笑或者同意的动作时,才会开心眨巴眼睛。宝宝也是一样的,宝宝盯着妈妈看的时候,可能宝宝也是在征求妈妈的意见,宝宝想出去玩了,宝宝想要吃奶了,宝宝想要妈妈抱了等,所以当看到宝宝一直盯着你的时候,可能宝宝有需求了,妈妈可要试着去理解宝宝啊。

  你家宝宝几个月的时候盯着你看的?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