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有这2个特点 不管他多爱你都别嫁

2018年01月30日 14: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说,一个男人追你的时候,就是他对你最用心的时候。等在一起数年后,这种浪漫和幸福感就会像闪电般结束。相处久了激情退却,再浓烈炙热的感情也会归于平淡。恋爱可以浪漫,但是如果考虑到结婚,姑娘们请一定要擦亮眼睛,有这2个特点的男人,不管他表现得多爱你都别嫁,否则婚后也只能是相互折磨,苦苦煎熬。

  1。没担当

  同学琪琪自从结了婚,原本乐观开朗的姑娘变成了戾气十足的女人,后来跟琪琪夫妇逛商场才明白原因。结账时,琪琪不小心踩了一个女人的鞋子,那女人身旁跟着一个膀大腰圆的男人,女人指着琪琪就开始骂骂咧咧,本以为琪琪老公会为妻子说话,谁知他却对着那女人点头哈腰的说对不起,指责琪琪冒冒失失。

  内心再强大的女人,也希望能有个宽厚的肩膀依靠,而当自己在外面被人欺负,受到委屈时,男人不是心疼万分的为自己出头,奋不顾身的保护自己,而是毫无担当,胳膊肘往外拐,那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窝囊。

  2。不成熟

  找个心理不成熟的老公是种什么体验?仿佛婆婆把儿子过继给了自己。看过一个网友吐槽自己的丈夫:所有的家务老公从来不沾,除了手机游戏就是电脑游戏。女孩结婚那天叫新娘,也许就意味着:要代替老娘继续照顾儿子,从结婚那天起,就成了“老妈子”。

  大部分女性的择偶标准里,都有一条:成熟。只有满足这个条件,彼此间的相处才不会累,最重要的是,他不会将所有的烂摊子、棘手难题、家务琐事都一股脑儿都抛给你,就像小时候抛给他妈妈一样。

  因此,在嫁人前请擦亮眼睛,千万不要找不成熟的男人,否则在婚姻的漫漫长路中,你只能孤立无援、孤军奋战。

  男人的青春,似乎漫长的毫无边际,他们没有最佳生育年龄,在二三十岁的年纪还可以依赖于父母,享受生活的美好。但姑娘们,青春有限,消耗不起。

  #你嫁给了怎样的男人?#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