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8岁和38岁的区别 不光里边不一样

2018年01月30日 14: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起来女人就是天生辛苦命,可能是因为前半辈子当公主太幸福了,所有要用自己的后半辈子补偿回来。刚开始女人就是公主,肩不能扛,手不能提。但是等到结婚之后,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从公主直接变成了一个汉子,换灯泡,扛水桶,带孩子不在话下。总之在有了孩子之后,女人的一切都变了,不光是里面不一样,这些也都不一样这就是差距呀。

  看另一半的心态

  18岁的时候

  这个时候还是很天真的,觉得找对象一定要找那种长的好看,个子高高,因为很喜欢那种被保护的感觉,觉得那样才会有安全感。有时候即使没有钱也是可以,只要他有上进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真的是有情饮水饱呀。

  38岁的时候

  老公果然还是找一个愿意为你改变,为你分担的人靠谱。有了孩子之后如果你的老公只是一个摆设,那就要恭喜你了,你已经是丧偶式育儿了,这样的妈妈会活的更累,有一个知道你辛苦的老公,比什么都重要。只要在平常的小事上能帮助你,你就是嫁对人了。

  和父母的关系

  18岁的时候

  我一定要离父母远远的,要去最远的地方上大学,要脱离爸妈的掌控,要做到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要学自己想学的专业,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游。总之要尽情的释放自己内心的压抑,要自己勇敢的成长。

  38岁的时候

  这个时候的女性已经为人母了,有了一定的生活经验和阅历,已经不想像18岁的时候那样了,反而只想离爸妈越近越好。因为已经能够体会到爸妈当初对自己的那种心情,同时也想着要能够为父母养老,孝顺爸妈。所以这个时候的女性更体谅父母。

  18岁的时候皮肤好,身材好,觉得年轻就是资本,可以随便的任性,但是等到38岁之后才发现有些衣服已经不适合自己了,朋友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多了,能说得上话的人也就是那么一两个了,所以现在有很多的时候觉得人生也就是如此了。

  等你到38岁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的呢?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