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块撑不起孩子的一个生日会?你花两百就能办得华丽丽

2018年02月05日 12: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宝宝的生日是妈妈们的受难日,却也是妈妈们最幸福的日子。每年宝宝的生日,爸爸妈妈们都会精心准备,期待着给宝贝一个大大的惊喜。

  比如当了妈的章子怡,爱心满溢,女儿醒醒的百日宴,可以说是相当公主范儿了。

  @章子怡微博

  像章子怡一样,想尽自己所能给宝宝办一场“高水准生日会”的妈妈,其实并不少。相信大家在自己朋友圈里,都见过吧。

  但是很想悄悄问一句,这些生日会得花多少钱呐?肯定不少吧……难道给宝宝过个难忘的生日,就只能砸钱吗?

  NONONO,给宝宝办一场精致的生日会其实一点也不难!

  今天我们就做个走心派,本着“Keep it small,keep it simple”的原则,教大家如何利用家里客厅或其他较为宽敞的空间,给宝宝布置一个温馨又浪漫生日会。不花很多钱,咱也能很高级!

  一面色彩斑斓的背景墙可是生日趴体的重头戏了,把背景墙装饰得漂亮又有主题气氛,这个趴体就成功了一大半!

  @magic_party_cambodia

  制作一面生日背景墙,既简单又便宜,只要找到一面白墙就可以实现了。哪怕家里空间再小,都有个小角落可以给宝宝布置起来。

  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上网购买一些普通的彩色气球、动画主题的铝箔气球、闪闪的流苏背景带、拉花等生日点缀品,用点胶粘贴到墙上就可以了。

  据说小猪佩奇是最近超级流行的大爆款哦。

  同样受欢迎的还有以宝宝年龄为主打的背景墙。

  @hyperlapse

  只要是小朋友的节日,就一定要有气球的陪伴!试问哪个爸爸妈妈没有给宝宝买过那种十几块钱就可以飘起来的卡通气球呢?

  如果宝宝在生日那天,收到满屋子的气球,TA肯定会超级兴奋。

  辣妈孙俪、杨幂在给自家宝贝过生日的时候,也用了气球做点缀。飘起来的气球瞬间就让家里的生日气氛变得浓厚起来,暖暖哒、萌萌哒。这样简约纯粹的画风,普通妈妈也能做得很好看!

  @孙俪、杨幂微博

  想要一束飘起来的五彩气球,那就用氦气来帮忙吧。氦气是比较安全的惰性气体,妈妈们在网上就可以买到。一般一罐22L的氦气瓶,冲20个普通气球、20个铝箔气球,还用不完。

  @mosqwa_bodu

  妈妈们还可以顺带买一下气球保护液,可以增加气球漂浮的时间,撑个2天没问题。

  过生日必须要吹蜡烛、吃蛋糕,尤其是许愿吹蜡烛,应该是每个宝宝最为享受的时刻吧。

  @dgreetings

  生日蛋糕就不啰嗦了,经典款、翻糖款,蛋糕店买的、妈妈自己DIY的,各种各样的蛋糕绝对够大家选择了。

  最近很流行的彩虹蛋糕,连昆凌都亲手给小周周做了一个,感觉超有爱。

  妈妈们还可以准备一些小的蛋糕杯、曲奇饼干、马卡龙、爆米花等花样小点心,或者切好的水果盘……在上面点缀些好看的配饰,好吃好看又加分。

  @sosistudio

  偏主题性的生日趴体,妈妈们还可以特别定制一些和主题相关的甜品、餐盘等配饰,让生日的整体气氛再浓郁一些。

  比较推荐纯色系列,看起来清新又高级,随便摆拍都是绚丽的艺术风。

  至于动画系列,宝宝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吧!

  @birthdayexpress

  抓周

  对于第一次过生日的宝宝来说,抓周是最传统、也最特别的一种庆祝方式。

  @wmtuku

  传统意义上,爸爸妈妈们会提前准备好一块抓周布,摆放上故事书、笔、钱币、算盘、拨浪鼓等抓周道具,任由宝宝抓取。这个看似很常规很简单的周岁小游戏,却包含着长辈对宝宝的祝愿和期许。

  邀请好朋友

  过生日,最重要的是宝宝要开心。

  大家可以在家里的某个小角落,给宝宝搭一个临时的玩具游戏区,铺上游戏垫,摆上宝宝喜欢的玩具,还有等待宝宝拆开的生日礼物,陪着宝宝享受这份生日惊喜。

  可以的话,还可以邀请小伙伴一起玩哦~

  @birthdayinspire

  留下生日纪念

  给宝宝过生日是一个特别有仪式感的事情,爸爸妈妈可以把宝宝打扮得美美的、帅帅的,也可以一家人穿上亲子服装,多拍几张照片记录下这温馨又重要的一刻。

  想拍点艺术照的,可以借助这些小道具。

  对于低龄宝宝,妈妈们可以用铅笔在墙上记录下每年生日时宝宝的身高,也是很好的纪念方式呢。

  有心的妈妈,还可以给宝宝写一封信或者录一段小视频,把对宝宝的祝福用这样的方式记录下来,送给宝宝做纪念,超有意义的。

  给宝宝办生日会,其实根本不需要互相攀比,甚至“挥金如土”。最好的生日会,永远都是爸爸妈妈亲自置办的。

  只要用心、有创意,这些可爱的背景墙、美味的点心、熟悉的生日歌、温馨的全家福,都会成为宝宝童年里最闪闪发光的记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