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养胎无事干?看看明星们如何消磨无聊时光

2018年02月08日 11: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很多安心在家养胎的准妈妈们,因为白天先生去工作,所以只留自己在家就会很无聊,那么这漫长的待产期要如何排遣呢?难道真的是逃不过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魔咒吗?如果每天只是在家无聊的躺着看看电视,刷刷微博不仅不利于胎儿的健康,也不利于准妈妈的身心健康哦。

  姚晨在生二胎的时候一直坚持运动,杨颖则是和朋友们一起做陶艺打发时间,昆凌喜欢练瑜伽,看吧明星们也会找一件喜欢的事打发孕期无聊的时间。

  除了运动,做陶艺,练瑜伽,还有这些有趣的事准妈妈可以用来打发闲暇的时光哦

  1。写孕期日记

  把怀孕的整个心路历程记下来,比如听到怀孕时开心的心情,第一次感受到宝宝胎动的感受,每次做产检看着宝宝不断在肚子里长大的心情,还有就是自己的身体变化等,也是一份很好的人生礼物,孕育创造生命的历程。

  2。为宝宝做些手工玩意儿

  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些简单的手工,就像在家待产的昔日“太阳女神”谢娜,迷上了做手工,还做了好多送给朋友家的孩子们,现在材料都很容易买到,可以看一些书籍或者简单的教程,为宝宝手工做肚兜,帽子,还有在婴儿床上挂的小摇铃以及布偶娃娃,做好之后还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3。看一些育儿书籍

  育儿书籍的内容其实都差不多,也不用盲目的买太多,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掌握一些科学的育儿知识就行,可以提前研究宝宝的辅食食谱,毕竟喂饭使人头疼,真正的经验还是要自己实践琢磨的。

  4。挑一个喜欢的运动

  我发小的舅妈是打知道怀孕就不再出门一直在家待到孩子出生,她的皮肤捂的白的就像在水里泡的那样,一点都不健康,所以准妈妈们一定要适当的出门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馈赠,晒点温和的阳光,吹点和煦的小风,选一个中意的运动,比如瑜伽,游泳,或者是健身房跟着教练做孕期运动,总之一定要适当的动一动。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