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不回家 没钱但顾家 这两个老公你选谁?

2018年02月09日 15: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前段时间一段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尤其是已婚女性讨论的更是热火朝天。那就是一个日本女星,嫁给了一个富商,半年也见不到老公的面,只能自己带娃生活,老公只每个月准时给她账户上打11万元……。

  本来这个新闻想表达的可能是豪门太太的不如意,但是下面的评论硬是被网友吐槽成一场闹剧,网友们的画风大致都是,每月给我十一万,还不用见老公,我真是高兴的想要放鞭炮庆祝,总而言之大部分网友都是站在了钱的那一边。

  虽然是在网络上的吐槽,但是大家也从这些吐槽中看出了女人的绝望和心酸。

  前几天,好几个已经结婚生娃的朋友聚在一起,席间不知谁提出了一个话题,有一个有钱不回家,有一个没钱但顾家,这两个老公会选谁。我本以为在座的各位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有钱不回家的老公。但是短暂沉默过后,好几个都异口同声的说我选没钱但顾家的老公。

  莉莉:老公在家,一家三口齐齐整整,才算是个完整的家。没有钱,一起努力挣钱总会过上好日子。可是如果夫妻的心不在一起,那日子就没什么奔头了。

  佳佳:我虽然向往别墅、豪车,但是如果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立黄昏。有了别墅、豪车,心里永远是孤零零的,没有可栖息的港湾。佳佳还真是永远不改文艺女青年的调调。

  小莫:我肯定要顾家的老公啊,我老公现在虽然挣的钱不多,但每天早上起床给我做早餐,下班早早回家,给我做饭,吃完饭陪我散步,听我絮叨一些生活琐事。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幸福,千金都不换。

  雯雯:我真的不求钱,我只是想要一份稳定的生活和内心的安全感。

  看吧,在现实中大部分女人还是会选择后者。

  对女人来说,足够的安全感比钱重要

  大部分女孩子曾经都想过要嫁一个有钱人,过上少奶奶的生活。但是女人又都是感性的,如果一个男人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和体贴,女人就敢在男人一无所有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嫁给他,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人愿意陪一个男人吃苦的决心。

  如果现在有钱不回家,没钱但顾家这两个老公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哪个?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