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判断生男生女的说法 你信了几个?

2018年02月09日 13: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你怀上孩子的时候,你除了开心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什么想法呢。这个必须是要有的了,因为很多妈妈都很好奇自己十月怀胎,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这样也好给他们准备相应的东西。很显然妈妈和家人的这个想法是不能被认同的,因为咱们国家已经规定了,医院不能告诉家长胎儿性别,不然的话那就是违法。

  但是国家不让咱们知道,可是也挡不住那些想要知道孩子性别的家长呀,所以他们就开始用各种奇怪的办法来探测孩子的性别,其中用的最多的就是老一辈留下来的说法,当然了还有根据孕期反应来判断是生男生女呢。下面就给大家一起总结一下,不过这些都是传言,可信度不是很高,不过很多人至少会信一个,如果凑巧是应验了,也别太高兴了,因为你肚子里不是男孩就是女孩,没其他的可能。

  酸儿辣女说

  电视上经常看到的一幕,婆婆一旦知道媳妇怀孕了,特别是变得爱吃酸的时候,就会史无前例的开心,因为她们都知道酸儿辣女这种说法,以为喜欢吃酸的就是会生儿子,喜欢吃辣的就是生女儿。但是很想说的是,为什么孕妇会出现味觉上的变化,那是因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能够抑制胃酸分泌,使胃酸减少,孕妇没有食欲,只能靠吃刺激性食物增加食欲。

  从肚子形状判断

  还有一种判断是男是女的方法,那就是在看孕妈的肚子是凸出的,还是圆的,据听说如果孕妈是第一种情况的话,那很有可能会生男孩,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她很有可能生女儿。但是在这里要说的是,孩子的性别跟这些其实是没有很大关系的,这种传言肯定是不对的,大家不要再迷信了。

  胎心快慢法

  这个就是很普遍的一个说法了,那就是胎心跳的快的就是男孩子,胎心慢的就是女孩子。理由就是男孩子一般比较调皮,所以他的胎心跳的相对来讲比较快一些,女孩子们一般比较文静,所以跳的相对慢一些。当然了这个是最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说法。

  孩子是上天对咱们的恩赐,有了孩子的时候就好好珍惜,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咱们的小宝贝,都是一样爱。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