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人讨厌的3种孩子 可悲的是很多父母还以此为傲

2018年02月12日 14: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小孩子成长过来,也见过各种各样的孩子,虽然每个孩子的性格都不同,有的招人喜欢,有的招人厌。但是要说起来,最让人讨厌的孩子,无非这3种。可是关键是这些孩子的家长还总是觉得自家孩子胆大,机灵,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也是醉了。但愿你身边没有这3种小孩。

  一、没有一点素质的孩子

  @小叮当:我有个亲戚家小孩,到我外婆家来玩,直接穿着鞋子上沙发,还把墙上蹬的全是鞋印,大人看着根本不带管的。中午一起出去吃饭,那个孩子随便点菜不过问主人,随便要人家东西,满足不了要求时哭闹,孩子的父母还一脸鄙视的看着你,孩子小,不懂事大人还跟他计较。

  建议:没教养的孩子直接暴露了父母的无知与素质,不想孩子和自己以后被指指点点,作为父母请担负起责任吧。

  二、无所顾忌的孩子

  @风过无痕:我上次在地铁里玩手机,一个小孩看了一会儿,上来就把我手机拍掉,摔地上了,旁边一个中年大妈看上去像小孩她妈,就在旁边说小孩子不懂事,别跟他计较。我男票在旁边气得上去给了那小孩两耳光,说又不是我家小孩,也不是我家弟弟妹妹的,他年纪小关我屁事瞬间觉得好暖。

  建议:这么大的孩子没有一点约束感,以为全天下人的都应该围着你转啊。无法无天的人总有一天会自食恶果,这样的孩子如果父母不教育他总有一天别人会狠狠的教育他,那时候要付出的代价可能就更大了。

  三、串门自来熟的孩子

  @无话可说:上次邻居家的小孩来我家玩,往我家钢琴键上泼水,还把我家没开的零食吃了,关键是还把其它的零食扔的哪里都是。中午,我妈妈让这个小孩在我家吃饭,这个小孩子拿着筷子在各个盘子里乱翻,孩子的妈妈说宝贝,你就找喜欢吃的菜吧,当时我真的是无语了。

  建议:去别人家做客是少不了的社交礼仪,如果你的孩子太自来熟真的很招人烦。如果家长不管教,所有的朋友都会离你的孩子越来远。

  学会最基本的为人处世和教养是孩子成功的基础,作为家长要知道穷养富养,必须有教养!每一个问题孩子背后都有一个问题家庭。

  你最讨厌的孩子还有哪些?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