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不能告诉别人或许有两种说法

2018年02月13日 11: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段时间总感觉小丽神神秘秘的,以前下班后还会约着一起去玩会儿,但是现在一说出去玩就以各种借口走了,并且饮食什么的也比较清淡,问她该不会是怀孕了吧,小丽连忙解释说不是只是自己的肠胃不好,听到这也就没继续问,可是今天早上小丽说自己怀孕三个多月了,瞬间懵了,不是还没怀孕怎么就三个月了,小丽说初期是不能告诉任何人的否则会惊动胎神的,另一方面的话也是因为胎儿不稳定如果出现什么问题的话,以后要不停的解释会很麻烦,听了小丽的说法瞬间了然,但是这三种人还是一定要告诉的。

  1。自己的家人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都会迫不及待的告诉自己的老公毕竟这是自己和老公的爱情结晶,然后会告诉自己的父母长辈一起分享喜悦,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对于生孩子这件事儿可能存在懵懂,告诉自己的家人可以给自己指点,可以知道怎么保护自己顺利的生下孩子。

  2。医生

  现在的生活比较方便,有些女性会借助一些东西来监测自己是否怀孕,但是有时候试纸也是会出错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到医院进行B超或者抽血检测自己是否怀孕,孩子是否健康,但有时女性在怀孕期间生病的话也是需要医生知道的这样才能够安全用药,因此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可以瞒过任何人,但绝对不能瞒着医生。

  3。自己的同事

  有些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可能遇到有升职机会或者怎么回事会把自己怀孕这件事儿藏起来,但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毕竟怀孕前三个月胎儿不稳定在工作期间有时候是需要同事照顾的,如果你不说别人不知道影响到孩子,这是非常不明智的。

  所以在怀孕期间如果实在是不想告诉别人,但为了孩子这三类人一定要记得说。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