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是备孕红灯区,备孕千万不能闯红灯哦!

2017年04月06日 15: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朋友总是会关心,备孕该做什么、该吃什么、该补什么,却很少注意备孕期间不该做什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件事,这件事情对于备孕来说真的还很重要,那就是经期同房。

  可能很多朋友误以为经期容易怀孕,或者经期比较安全,总之,有很多朋友给我们留言想要了解经期同房的问题。其实,经期同房真的是一件非常要不得的事情!首先,女性朋友经期同房最直接的影响是会导致月经量增多,月经时间延长。因为同房期间女性会出现生殖器充血的状态,这样的情况下容易影响到月经量以及月经时间。

  另外,月经期同房容易导致炎症感染甚至其他更严重的问题。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抵抗力是要差一些的,尤其生殖系统来说更是。而在同房过程中,会带入大量的细菌等,而此时因为月经的关系,子宫内膜脱落导致的毛细血管破裂的状态非常容易受到炎症的感染,扩散后容易引发盆腔感染。而有些情况下,男士精子接触血细胞会引发女性体内产生抗精子抗体,抗精子抗体的产生会直接影响到怀孕。有些情况下,随着子宫的收缩将破碎的子宫内膜带入盆腔其他位置,这样就很容易引发女性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生,不仅仅会影响怀孕,对女性自身的身体健康也是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最后,很多情况下经期同房容易给双方带来一定的阴影。所以说,这个红灯还是最好不要闯的哦!祝愿大家早日好孕! 

  来源:备孕分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