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提升受孕机率 备孕之前请改掉这些坏习惯

2017年04月07日 14: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代化社会当中,好吃好玩的一大堆,大多数年轻人都存在了不良的生活习、饮食习惯等,对于想要备孕的群体来说,那么必须先定一个小目标,让自己在备孕之前就将坏习惯改掉。

  一、女性禁忌甜品

  大多数女性朋友都非常爱吃甜品,尤其是春夏季当中,但是要知道对于备孕阶段的女性朋友来说,甜食就是“杀手”,对于卵巢和卵子质量都没有帮助,在备孕阶段甜食绝对是一个大禁忌,因为糖类在经过了人体消化之后,分解出了葡萄糖进入血液会使得血糖浓度增加,对于备孕阶段的女性来说有这一定的伤害。

  二、拒绝晚睡 

  如今很多女性或是男性都非常喜欢打牌之类的,夜生活丰富,这个时候导致了大家的睡眠不够充足,并且睡眠质量下降,甚至经常熬夜、加班等情况也不少,要知道失眠以及睡眠不足、睡眠质量较低对于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高质量的睡眠以及睡足8小时都是很关键的,不仅能够为大家带来健康的身体,更加可以让大家在备孕阶段成功机率提升不少。

  三、戒烟戒酒 

  在备孕之前,不管是男性同胞还是女性同胞,都需要早早将烟酒戒掉,并且保持吃益生碱的习惯,不要说烟酒对宝宝有影响了,对于大家的身体也没有好处,因为烟酒会降低精子的质量以及卵子的质量,并且男性同胞的二手烟也会对妻子以及宝宝带来直接的影响,在备孕期间最好是夫妻同步进行备孕,注重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这样对于宝宝的身体健康以及成长发育更有保障。

  除了需要改掉以上三个最常见的坏习惯外,大家还应该尽可能的远离那些有害食物,比如咖啡、可可以及巧克力等等,不少食物都可能降低备孕概率,各位如果要想提升受孕概率,那么必须要在排卵期内同房,我们都知道女性排卵期同房能够提升受孕概率,在准备备孕之后就要知道如何进行排卵期的推算,因为怀孕是需要卵子和精子的结合,所以建议大家在女性排卵期前三天到排卵后一天同房。

  二十一世纪新个时代当中,因为生活条件以及老百姓的经济能力好了,每个都市都拥有了自己的夜生活,各式各样的吃喝玩乐,我们能够发现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非常明显想要备孕的朋友,先为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积极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吧。

  来源:摇篮贝贝早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