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和老公一起睡觉会有这6种感受,你有吗?

2017年04月10日 18: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好孕姐

  听过一个笑话:结婚几十年的夫妻,晚上睡觉时,老公说:“这辈子太短了!”妻子听了之后紧紧抱着他,让人意外地是老公一脚把妻子踢开说:“老子都TM盖不到脚,你还来凑热闹。”

  不知道亲爱的你笑出来没有,反正我是纳闷时间真是个奇妙的东西,能够让两个情投意合的恋人相爱相杀,也会使曾经的举案齐眉变成如今的萧郎路人。而怀孕期间,一个男人是如何对待你的,特别是晚上睡觉时(这时候的行为大多数是一个人潜意识里,没有任何伪装的),就足以说明你有没有嫁错人。

  简单给孕妈妈们列举几个和老公一起睡觉时的感受:

**

  担惊受怕

  他是个重量级的大胖子,晚上睡觉总是扭来扭去,刚开始是面对面睡觉,结果这家伙半夜发神经往老娘的宝贝肚子上猛地一拍,虽然隔着被子,还是被吓得惊魂未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从周公那里拉回来,结果人家无辜地说“我怎么可能忍心打自己的宝贝儿”。安全起见,改成背对着他睡,晚上又被他的膝盖猛踢了一下屁股,真是没有一点儿自觉性。

  后来买了个F枕头,想把自己和他隔开,这货居然表示强烈不满。鉴于家里一向提倡民主自由,放弃了隔离法。可能也担心提到宝宝,晚上规矩了不少。但是他的脚老是不安分,总是跨到我的腿上抢地盘。

  *浑身不舒服

  怀孕之后,只要他的脚稍微放过来一点儿,我就感觉浑身不舒服,经常用脚踢他。后来他总是拿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像条只会甩尾巴的美人鱼,结果只有被虐的份。每天醒来之后,他就会发狠话“要当夜间报仇侠,把肚子里的仇恨发泄出来”。

  *影响睡眠

  他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是磨牙就是打呼噜,本来怀孕之后就很敏感,失眠是常有的事,这回可好了,彻底不用睡觉了。每天就是躺在床上数晚上能打多少鼾声。

  *心疼+比心

  他是个重量级的胖子,自从怀孕后,睡觉就特别小心,简直练就了比目鱼的本领——晚上都是紧紧贴着床边侧着睡,半夜起床都要给他盖被子(被子被这货挤到床底下了)。

  *甜蜜的负担

  他习惯侧着身体睡觉,你说侧就侧呗,这粘人精简直安装了雷达,我往哪边睡,他绝对要不了三秒就跟着黏过来。一条十几斤的大粗腿也毫不留情地跨过来压着我的肚子。后来肚子大了,他又改成压腿。搞得我现在特别敏感、警惕,只要他稍微碰我一下,就开始冲他发脾气,把他骂醒。

  *幸福

  他睡觉特别老实,左侧卧时,他会从背后抱着我让我靠在他怀里以前会把手放在我的小肚子上,现在害怕压着小宝宝,改成放在我的屁股上了。右侧睡时,他会主动转过去,把屁屁撅过来,让我的肚肚靠在他暖暖的屁屁上。我只要有一点点动静,他就会马上睁开眼睛,生怕我哪里不舒服或者出什么意外。

  孕期睡觉,你有类似的感受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