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在显微镜下,终于显示了它有多强大

2017年04月14日 11: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妈妈对孩子的保护,1滴母乳说明了全部 。一直以来,有句不是俗话的俗话,叫:没有一种爱,胜过妈妈对孩子的爱。这篇,是对母乳了解最全的1篇,让我们一起献给所有当妈的。了解曾经和现在流淌在身体里的爱和原始对孩子的守护。

  母乳在显微镜下的样子  在视频中,较小球体是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脂肪、细菌等,较大球体是母乳中的蛋白,这些都是孩子成长所需的。这个视频明显地反应出了母乳中的成分是各种活的营养物质和抗体。大家都知道:母乳和配方奶粉有着本质的区别,那区别到底是什么?

  1张图说明全部:

  配方奶粉(左图),母乳(右图)  配方奶在显微镜下没有任何细胞存在,但是母乳中这些白细胞和脂肪球对孩子成长发育非常有帮助!那些配方奶,你们已完败,那些做假和做差配方奶的,你们永远永远没有机会了。中国的妈妈们,你知道你的母乳,在为孩子做着什么吗?看后,你会从心底产生一种自豪感!

  母乳的营养成分是不是已经超越了你的想象?你是不是有点后悔断奶早了?你是不是听了一些6月后母乳就没啥营养的假话? 

  国际母乳会:

  母乳会根据您宝宝的成长需要在随时变化。第二年,妈妈分泌的乳汁明显地提高了脂肪量和能量,血清素和溶解酵素也在不断增加,离乳期间随着奶量的下降,保护因子在乳汁中所占的比例和重要程度都增加了,并为孩子和妈妈的润芳在整个泌乳期都能提供保护。

  请确认!母乳在任何阶段都有营养,如果你还在哺乳期,请坚持,如果过去了,再有机会有2孩或3孩请记住今天这篇。

  400种和50种,差的可不是数字!!迄今为止,母乳已经检测出至少含有400多种营养物质,配方奶只有50种左右。有了这些营养物质,母乳喂养的宝宝超重和肥胖几率更低。看成分对比,人和动物,不!一!样!

  母乳的可贵就在于它含有数以千计的有益成分,这些成分能帮助孩子建立免疫系统、促进智商发育,而这些即使再好的配方奶粉都做不到。这就是母乳,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如果乳制品从业者看到请别喷,这是事实!

  一些有关母乳的知识,可以了解得更到位!

  1。 母乳喂养最好到多久?

  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婴儿生命最初6个月应进行纯母乳喂养;在6月龄时添加有足够营养和安全的补充(固体)食品,并继续母乳喂养至两岁或两岁以上。

  中国营养学会:最少坚持完全纯母乳喂养6个月,从6个月龄开始添加辅食的同时,应继续给予母乳喂养,最好能到2岁。

  原中国卫生部:婴儿6月龄内应纯母乳喂养,从6月龄起,在合理添加其它食物的基础上,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

  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纯母乳喂养6个月,然后在引入固体食物的同时继续母乳喂养至1岁,如果妈妈和婴儿都期望的话,建议母乳喂养至更久。

  2。 母乳喂养的孩子6个月前要喝水吗?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晁爽和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护士长李蕊:母乳的孩子前半年不要额外补水,因为母乳90&是水分,足够孩子获得足够的水份(虽然母乳的水份含量有一定差别)。

  3。 如果6个月前孩子喝水多了会怎样? 

  喝多水后,会对母乳需求量减少,摄入量就会少,营养也摄入得少了。

  多喝水容易引起乳头混淆,大量喝水,会对幼儿肾脏负担,从而引起肾损伤。

  4。 喝配方奶会上火?

  孩子至少3-4月前是不需要喝配方奶的,喝配方奶上火,主要体现在大便比普通母乳的干一些,还要观察下孩子小便情况,如果1天达不到6次以上或尿不够清亮,黄黄的浑浊,可以适当加一些水。

  来源:千趣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