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哦,出现这些反应的你可能怀孕了!

2017年04月20日 15: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小编周围的好多朋友都在备孕,经常会有朋友来问,说最近很爱困,总感觉睡不醒,还老觉得累,我这是怀孕了吗?其实,单纯看这样的描述的话,确实不好确定是不是怀孕的,但是,多方面结合一下的话就很好判断了!所以说,备孕的亲们要注意哦,如果你也出现这些反应了,可能有好孕了哦!

  1、反胃、呕吐有很多朋友在怀孕的最早期就会有反胃呕吐的情况发生,当然也有些朋友不会有很明显的反应,但是如果这段时间之内,你发现自己经常性的有想要干呕的感觉,而且口味还有所改变,对于气味反应比较敏感的话,那么建议你多留心观察哦!2、嗜睡、易疲劳孕早期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嗜睡,而且很容易疲劳。记得之前有个朋友怀孕的时候,当时她自己还不知道,朋友一起出来吃饭结果在等菜的时候她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们都劝她去买个试纸测一下,果然是怀孕了。如果你最近工作不是特别忙累,但是特别爱困嗜睡,那么建议观察下是不是伴有其他好孕征兆,可以多留心了哦!

  3、胸胀胸胀也是比较明显的一个受孕迹象,但是有很多朋友在月经来潮前也会出现胸胀的情况,所以两种情况并不是很好分辨,所以说,胸胀的情况还是具体结合其他征兆来一起判断的。4、月经推迟月经推迟是相对其他几项来说最直接的怀孕征兆了,如果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了,可以适当的买试纸检测下看是否怀孕了。当然,不要太过紧张,每个人能检测出来的时间不同,基本上月经推迟5-10天的时候都能比较明显的看到是否是怀孕的情况了。

  当然,如果真的非常迫切想要知道的话,可以在排卵期安排了同房之后的十天之后,具体到医院抽血检查hcg水平来确定下是不是怀孕的。最后,祝愿大家接到好孕气!

  来源:备孕分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