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碱性食物, 有的你肯定不知道

2017年04月20日 14: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想要孩子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这些想要孩子的人有不少的人都是想要男孩的,其实我们都知道,能不能够生男孩是决定于父亲的染色体,但是在备孕的时候,如果母体能够进行调节以后,成为碱性体质的话,那么生男孩的几率就会大很多,现在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食物可以调节我们的酸碱平衡。

  一,鲫鱼 

  不管是在怀孕的时候,还是在备孕的时候,鲫鱼绝对都是不能够缺少的一种食材,而且孕妇也要都吃一些鲫鱼,因为在鲫鱼里面是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的,对于肌肤的弹性也是非常的有好处的,也能够起到一些强化的作用,对于一些压力大还有睡眠不足的情况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并且还能够缓解出现皱纹的情况,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而且味道鲜美,制作简单。

  二。苹果

  水果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是不能够缺少的事物,那么在备孕的时候,有哪些水果是属于碱性食物呢,也就是说孕妇是可以多吃一些的呢,其中苹果就是比较主要的一种,在苹果里面是含有维生素还有维生素C的,多吃苹果不仅仅能够改善碱性体质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也能够防止一些肌肤问题。

  三。牛奶

  在备孕的时候,牛奶是一定要多喝的,早上起来或者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牛奶都是很重要的一个营养元素的补充,而且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多喝一点牛奶,也能够让睡眠的质量变得更好。

  四。矿泉水

  这个很多的人都是不知道的吧,矿泉水也是碱性的,而且多喝一些矿泉水还能够改善肌肤问题,还能够帮助身体消化和解毒,是有促进胆汁的功效的,矿泉水也能够给人提供很多的微量元素,所以在备孕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矿泉水,在外面的时候,渴了的时候,不要去购买饮料,矿泉水才是最好的选择。

  五,西红柿

  西红柿虽然吃起来酸酸的,但是真的是一种碱性食物,而且多吃一些西红柿还能够具有防癌的效果,是能够控制好人们的食欲的。这一点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在十大碱性食物中,还有菠菜贝类以及橙子大豆等等食物,麦芽也是一种很好的碱性食物,生活总多多的补充这些食物,能够调理好体质。

  除了这些碱性食物以外,还要吃益生碱这类高碱值的营养品才能够真正调理碱性体质哦。 

  来源:摇篮贝贝早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