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神秘侗寨生儿生女自己决定? 其实你也可以

2017年04月20日 15: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经过了研究以后,有一些科学家发现,在我们国家的贵州的一些地方,这些是充满了神秘气息的贵州侗寨有一个非常神奇的现象,原来在这些地方,每家每户都是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的,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在这背后有着什么样子的秘密呢,现在一起来看看。

  一,酸碱度的调节 

  前不久的时候,经过科学家的研究以后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有很多的食物,其中有一些食物的成分是属于酸性的,有一些食物的成分是属于碱性的,而且到了贵州以后发现,如果这里的人想要生男儿的话,就会吃一些碱性食物如益生碱,如果要是想要生女孩的话,就会吃酸性食物,道理就是这么的简单,这样一来人体的酸碱度就能够得到调节,这样在备孕的时候,就能够增加Y精子和卵子的结合率,所以说食物的酸碱度也是能够左右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的关键。

  二。蛋白质的补充

  其实简单的来说,在碱性食物里面,一般其中有牛奶,柳钉还有香蕉和海带等等,这些食物都是能够影响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的关键,要是想要生女孩的话,那么在是饮食的调节以后就要逐一了,所以要是想要准备怀孕的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维持自己的身体的酸碱度这是非常的重要的,这样才能够更好培养Y精子的成活度,还能够帮助X精子顺利的受精,像是在一些食物上面,比如说像是肉类还有鸡肉以及蛋白的补充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三,提前时间补充 

  从饮食上面来说,对于一些准备要怀孕的人,想要开始补充益生碱的时候,一定是要提前一段是时间的,最少是在一个月以上,这样才能够有效果,而且身体上面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行适应的,如果要是备孕的时间是一年的话,那么可以循序渐进的,还有就是关于食物方面来说,偏碱性的食物往往在生活中有很多,所以也是有很多的选择的,可以做成很多种的菜肴。

  但是不管是生男孩还是生女孩都是应该要夫妻一起同心协力的,并且要放松心情,毕竟除了酸碱度的影响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也是会影响生儿生女的,所以一定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合理的控制好饮食,改善身体的环境,并且要养成一些比较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行呢。

  来源:摇篮贝贝早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