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儿子, 这些食谱可以帮助你

2017年04月20日 15: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女双方在备孕的时候,要是想要要儿子的话,可以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如益生碱,虽然现在在生活中,碱性的食材也是有很多的,但是要是做起来的话,一瞬间也是想不到都有哪些食谱的,其实能够对生男孩有益处的食谱是有很多的,现在一起来看看。

  一。虫草鸭汤

  这一道食谱是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的,也是非常的滋润的一种,那么现在来看看,这一道虫草鸭汤的做法是什么,首先需要半只鸭子,还有就是冬虫夏草两钱左右,还要一小勺的盐,在准备好了食材以后,将鸭子剁成块,然后将鸭肉清洗干净,使用热水烫一下,随后捞起来。随后将冬虫夏草也清洗干净,将已经准备好的鸭肉放在炖锅里面,然后将锅里面倒进去6碗水。炉子开火,使用大火现在将锅里面的水给烧开,随后使用小火慢慢的去炖,一直到炖烂为止,然后在加入盐去调味,这一道菜不管是的男女都是适合吃的,而且还能够强阳补精,对于男子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道菜,如果要是有洋气不振的人可以多出一些,还有鸭肉也是碱性,是很好的一道菜肴。

  二。红糟鸡 

  这一道红糟鸡需要使用的材料有,生鸡腿两只,还有两大勺子的红糟,另外还需要有老姜一段,还要准备两条棉线,使用缝衣线就可以了,还可以使用两勺酱油和一勺白糖。

  首先需要将姜段洗干净以后将其切成片,所有将鸡腿上面的骨头给去掉,将其洗干净以后然后擦干,然后使用棉线将其困倦以后扎紧,随后,将锅里面倒入油,将姜片放下去以后炒香,再把红糟放下去,然后将所有的材料放在锅里面,在加入二分之一碗水去进行调料,一直要煮到鸡肉都已经烂熟了为止以后就能够熄火了。

  将鸡肉盛出来,等到鸡肉都已经凉透的时候将棉线给拆开,随后将鸡肉切片,然后淋上浇汁就行了,这一道菜肴是能够养气益肾的,最适合帮助生男孩了,如果要是有手心和脚心经常发痒的情况的话,也是可以多多的实用的。

  想要生男孩的人可以多试试这两种菜肴,不仅仅好吃,而且都是属于碱性食谱,所以是可以多吃一些试试看的,不过备孕者心理压力不要太大,顺其自然就是最好了呢。

  来源:摇篮贝贝早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