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真爱你,关键看这个时候!

2017年04月25日 11: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不是婚前追她有多紧,而是结婚以后一个女人十月怀胎生了孩子,这个男人对她有多疼爱。

  女人在怀孕、生孩子、带孩子过程中没工作、没钱、没颜值、身材走样。这个阶段绝对是女人看透一个男人的关键时期。

  1、你在生孩子的时候他在哪里 

  一位在妇产科工作的朋友跟我说,她看过了太多无情的男人。有一个产妇在生孩子的时候,他的老公竟然坐在门口淡定地看报纸,产房里的人好像与他无关似的。

  还有一个产妇老公更离谱,老婆肚子疼的哇哇叫,他自己在那里打盹儿,婆婆说要不你先回去睡吧,这里有我呢,等生下你再来。结果他就真回去了……

  也许这样的情况只是少数,但却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心。

  2、生完孩子,老公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一个闺蜜说她生完孩子之后,老公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老婆我爱你!还当着全家人的面在她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弄得她都不好意思了。老公低头的时候,她看到了他眼角未干的泪痕,那个时候她就觉得:这个人值得我爱一辈子。

  有的男人在老婆生完孩子以后,就只顾着看孩子去了,留下老婆一个人待在产房里没人管,让人心寒。

  女人历经千辛万苦生下孩子,在被推出产房的时候如果能听到自己的老公说一句“老婆你辛苦了”会感觉到莫大的幸福。男人在妻子生产后一定要及时陪伴,哪怕只是握着她的手什么也不说,对她来讲也是一种安慰,一种无可替代的安全感。

  3、他会帮你带孩子吗 

  有些女人生了孩子才知道,老公在家只是个摆设。夜里孩子哭闹,要喝奶粉、要换尿布都是当妈的来做,当爸爸的不帮忙还嫌孩子吵搬到别的房间去睡。下了班也不回来搭把手,总说自己忙,其实让他摸着自己良心问问:真有那么忙吗?

  最要命的是照顾完小的,还得伺候大的,老公还吃孩子的醋,说你只知道带孩子不关心他。每每此时,女人的火气就蹭蹭蹭直往上窜。孩子的出生似乎跟爸爸没多大关系,妈妈的世界里只有孩子,而爸爸的世界里只是多了个孩子。

  4、他会不会在意你身材走样

  女人生完孩子容易身材走样,脸上长斑,体质变差。这个时候,女人容易敏感,害怕老公不再喜欢自己。

  曾经有女性朋友向我哭诉:我感觉有了孩子什么都变了, 月子期间跟我干仗 ,一点不知道体贴人,还背着我跟别人微信聊天聊些恶心暧昧的,被我看到他还和我吵,我气的都想跟他离婚。

  一个男人若是只看女人的皮囊,这样的男人终究是靠不住的。因为我们终将老去,没有谁的容颜能永葆青春。

  不管结婚前爱得多么轰轰烈烈,你们有过多少浪漫的山盟海誓,结了婚终究是要回到平淡的生活。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你们不再像二人世界时期那样轻松随意,少了玫瑰红酒,多了鸡毛蒜皮。

  经历了真正的婚姻生活你就会发现:恋爱时的有求必应,不如生完孩子后的随叫随到;婚前的卿卿我我,不如生完孩子后的体贴入微。

  一个男人是否爱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真的要等生完孩子才知道。因为当他愿意承担起照顾你和孩子的责任,他才真真正正是爱你的。

  来源:教你看穿男人的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