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了别人几口奶,听了医生的话,她后悔了

2017年05月08日 15: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静有一个七个月的儿子,这天她有点急事要出去,丈夫又不在身边,就找了别的妈妈临时帮忙带了一会,当她回来的时候竟发现孩子在和她的奶,说是孩子哭闹不止就喂了孩子几口奶,张静还一个劲的感谢她,但是回到家把这事告诉婆婆,婆婆说的话让她开始担心起来!

  原来那个女的有点生活作风的问题,邻居的风言风语有很多,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传染性的疾病,会不会传染给小孩,喝了也就喝了她也就不想了,可是过了两天孩子发生了持续性的低烧,咳嗽拉肚子而且还有点抽出的表现,她赶紧带着孩子来到了医院!

  经过医生的检查孩子只是单纯的感冒并没有什么大碍,这样张静的心才放下来,但是医生还是提醒了她,陌生人的奶不要喝,有的会让孩子发生过敏,或者传染一些恶性的传染病。

  小编知道很多母乳不足的妈妈,有的会选择从网上买母乳,可是不知道这个奶源有没有问题,会不会带孩子的健康造成伤害,所以小编觉得大家还是要在备孕的时候就要养好身体,努力让自己的奶水充足!

  来源:BabyFi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