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拍张孕照 你可能会知道他以后能不能做个好爸爸

2017年07月03日 15: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起拍孕照,准妈妈爱美大家可以理解。而准爸爸如果能够拼尽全力配合老婆,相信以后也会愿意和老婆分担育儿重任。你们说,孕照重不重要?

  最近,一位26岁的护士贾斯敏和她的未婚夫马库斯拍了一组照片,这组水下准爸妈照片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出来后,竟然获得了成千上万人的点赞。主要是,大家觉得俩人都太拼了,尤其是准爸爸:“准妈妈爱美,大家可以理解。而准爸爸可以这么配合老婆,相信以后也会愿意和老婆分担育儿重任。”

  当然,你不需要如此拼。毕竟有些准爸爸还挺害羞的呢。我们为你准备了其他创意。其实拍照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准爸爸在这个过程中,知道老婆不容易,懂得忍让,懂得向老婆表达爱意——以后的日子长着呢,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孩子,我和你妈妈会一起保护你的。

  羞羞。

  你在你妈肚子里,你妈在我的心里。

  孩子,你爸爸是学霸。

  娃,以后你不用担心口粮问题咯。

  肚子还不够大的,适合这个创意。

  虽然准爸爸只是出镜一只手,但是你能感觉得到那份温暖(狗的贡献也很大)。

  来源:澎湃新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