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产时的几大痛关,我经历了第一个,你呢?

2017年09月11日 14: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育子女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可是妈妈们却要遭受一些磨难,从孕早期开始,身体就不舒服了,再加上一些孕吐,孕斑,分分钟妈妈们都想哭。终于熬到了后期,快要生产了,可是孕晚期的最后一个月,可真是很难熬啊,夜里睡不好,白天宝宝还闹腾,身体笨重的不行,真的是分分钟都是折磨,好不容易要生产了,可是有好几个难关等着妈妈和宝宝要承受了,当然不是所有的妈妈都会碰到,有一些妈妈会碰到其中的一两个,有一些一个都碰不到,我就碰到了第一个,但是孕妈们不用担心,我们来看看遇到这些,该如何正确的应对:

  一。胎位不正

  宝宝在孕晚期生产的时候,如果检查发现是头朝上,屁股朝下的话,这个时候就是胎位不正,一般孕期的最后一次产检就是排查宝宝是否是胎位不正,如果发现宝宝胎位有问题,要及时的纠正,这样还可以顺产,否则胎位不正,孕妇在生产的时候,可能会发生危险,所以,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安排。

  如果发现胎位不正,孕妇应该听从医生的指导,多做胸膝卧位的练习,有助于纠正胎位,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差不多了,平时的时候也要做一些轻柔,散步的动作。

  二、脐带绕颈

  这个是很多淘气宝宝会有的,脐带绕颈,其实对胎儿影响不是很大,主要是孕妈妈会担心不能顺产。那么如果检查出宝宝是脐带绕颈,那么孕妈平时在运动,散步的时候尽量减轻腹部的震动,保持左侧卧的姿势,坐车的时候避开颠簸区,这些都有利于宝宝的脐带解开,缓解脐带绕颈。

  三、宫口不开

  在生产的时候,宫口开到十指的时候才可以生产,这个过程非常漫长,而且孕妈要受很多罪,这个时候,如果羊水还没有破的时候,医生会让先等一下,如果生产进入了第二阶段,那么还是生产比较慢,医生会打催产针,这个催产针可真是很痛的。

  四、羊水早破

  一般羊水在宫口开的前后破,但是如果在提前破了就是羊水早破,这个时候很多孕妈都忽略了,以为是漏尿的,所以孕妈在生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