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尽量不要去这些地方,当心伤到胎宝宝!

2017年09月18日 14:5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后,不管是孕妈妈的饮食还是生活,都要格外小心了,这并不代表怀孕后就变得矫情,因为怀孕后孕妈妈不再是一个人了,孕妈妈的一些行为习惯也会和胎宝宝息息相关,稍有不慎就会对宝宝造成一些伤害。所以,下面的这些地方在怀孕后还是尽量不要去。

  怀孕后最好不要去的4个地方

  1、温泉

  泡温泉虽说可以放松疲惫紧绷的肌肉,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减轻浮肿的现象。但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妈妈,如果浸泡热水浴,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的还会造成畸形儿、低体重儿或低能儿,并且公共温泉一般都不怎么卫生,所以孕妈妈还是尽量不要去。

  2、电影院

  电影院的空间比较狭小,人流比较密集,空气不流通,很容易就会传播各种疾病,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孕妈妈来说,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容易会造成胎儿缺氧的情况。另一方面,电影院的声音比较大,因此胎儿会显得很躁动,很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听力发育。

  3、路边摊

  路边摊的饮食环境相对来说比较差,各方面都较不卫生,吃路边摊的食物如果伤害到肠胃,孕妈妈就有可能会出现腹泻的情况,就会使腹中的宝宝也跟着受罪,有伤宝宝的健康,所以,孕妈妈还是尽量不要多吃路边摊的食物。

  4、人多的商场

  怀孕以后,孕妈妈尽量就不要去人比较多的商场购物了,因为人流量较大的商场,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很难顾忌到别人,孕妈妈处在这样的环境中难免会遭到一些磕磕碰碰,要是撞到胎儿了,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特别是一些地下商场,孕妈妈尽量不要在里面多待,因为地下商场人流较多,空气不流通,导致空气中的氧气非常少,二氧化碳较多,孕妈妈长时间处在这样的环境下,不仅会感到不舒服,也会影响到胎儿的智力发育。

  孕期无小事,为了胎宝宝不受到伤害,能够平安健康地出生,所以孕妈妈还是要学会控制自己,一些对宝宝不好的食物和地方尽量不要吃、不要去。

  (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