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妊娠线和胎儿性别有关?确实是大有文章

2017年09月18日 14:2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孕妈在怀孕之后,对肚子的胎宝是男还是女,有很大的兴趣,其中有一个说法就是看肚子上的那条妊娠线,有些“过来人”的经验就说,看是男孩还是女宝宝,就是看那个线的方向有关,偏向左边的就是男宝宝,反之就是怀的是女宝宝。

  但是肚子上的那条线真的是跟胎宝的性别由关系吗?现在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条线是什么来历,有什么作用,能不能预测怀的事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来历:

  那条线是怀孕期间,雌激素和雄激素的分泌不平衡导致的,使皮肤的的一些部分的颜色加深,最终导致黑色素沉积而形成的。很多的孕妈在孕期都会有这样的反应,但是在怀孕1—2年之内是可以自行消失的。

  能不能预测男女?

  一般来讲,有经验的医生和护士是不会把它和这个问题联系起来的,即使是联系起来,一般也就是把它和母子的健康联系起来。

  真正的作用

  肚子上有这条黑线,说明孕期准妈妈的孕激素分泌的是足够的,这样胎儿也是健康的,但是如果这条线在孕妇的肚子上不是很明显,那就说明准妈妈的孕激素分泌的不是很足。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在孕期,准妈妈的头发会变得浓密。

  提示:

  不管是生男还是女宝宝,只要是自家的孩子,家长们都是很喜欢的,只要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生,比其他一切都要好。所以,妈妈和爸爸们不要再好奇胎宝的性别了,平安健康才是我们首要关心的事情。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