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是造娃的绝佳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2017年09月22日 14: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很多夫妇来说,备孕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那什么时候怀孕最好是很多新妈妈关心的问题,那新妈妈们知道最佳怀孕时机是什么时候吗?现在正值夏末秋初,是受孕的最好时机,那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呢?

  一、夏末秋初也就是九月份的前后,这个时候气候凉爽宜人,睡眠和饮食都不会受影响的。因为在怀孕的初期,外界的环境对胎儿的发育影响是非常大的,在这个时候怀孕,可以避免一些天气因素带来的焦虑,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二、在这个季节,很多新鲜水果就都上市了。种类也是非常丰富的,对于挑剔的妈妈来讲,总会有一种水果对口。在怀孕初期,很多妈妈胃口都不是很好,多吃一些水果,不仅能补充营养,还能让妈妈的胃口大开呢!

  三、这个时候怀孕,那宝宝的预产期就是下一年的六月份。正是穿暖花开的时节,这个时候妈妈坐月子,少了夏天的炎热和冬天的寒冷,护理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更不用担心会落下月子病了!

  春季怀孕不好吗?很多人都会有疑问,春季的天气同样也是温暖的,为什么不适合怀孕呢?因为春季的空气比较湿润,有利于病毒的繁衍,而这些病毒性疾病会迅速流行,增加了孕妇感染的风险,并且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生下缺陷儿的可能性也比其他季节的要大。

  夏季怀孕不好吗?夏季也是同样不适合怀孕的,首先夏季的天气非常炎热,会影响孕妇的心情,导致烦躁,食欲不振,从而也影响了胎儿的正常发育。其次,夏季最常见的是吃冷饮,因为天气太热了,孕妈也喜欢吃冷饮,这就增加了肠胃负担,影响营养物的吸收。所以,您如果准备要宝宝的话,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哦!

  夏末秋初,这些备孕细节你要注意了

  第一注意饮食,秋天的食物也是很容易发生霉变的,一低昂要注意卫生,及时预防肠道疾病。第二立秋后不宜进补,如果在这个时候进补,只会给肠胃带来负担,还有可能会造成孕妇消化系统紊乱的。最后注意保暖,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常常会忽视保暖的重要性。入秋后的温差变化非常大,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早晚都要加衣哦!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