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这顿饭能省则省,对胎儿不好

2017年09月25日 13: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期饿的快是每一个孕妈都有的反应,半夜三更的肚子一阵阵咕噜声,提醒你,自己饿了,没办法,扛不住饿呀,只能自己起床吃点东西,问题是自己还困呀,不想起。就这样两个小人在孕妈的脑子里做斗争。

  有一个孕妈说,她每天半夜都起来一趟吃东西,她老公都看不下去了说,自己怎么娶了一个吃货。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准妈妈们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还有一个孩子呢。她是一个人吃,两个人补。但是真的是准妈妈吃的营养全部到孩子身上了吗?

  当然不是,孕妈吃的营养并没有全部到孩子的身上。而且宵夜这个东西吃的太多,太正式是会给自己的身体增加负担的,太油腻的,太多量的,都是不好的,夜宵的话最好是简单为主:

  一杯牛奶

  半夜饿醒的话就喝一杯牛奶吧,大家都知道牛奶有很丰富的营养,满足身体需要的成分,而且牛奶还有很好的有助于睡眠的功能,这个时候来一杯牛奶既挡饿,又能有助于孕妈接下来的好好的休息,一举两得。

  冲点麦片

  这个是既简单又省力的方法,不用麻烦家里人再起来给你做好吃的了,只要是自己动手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用热牛奶和麦片一起掺着吃,不仅可以填饱肚子,赶走饥饿,同时还有安神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孕妈还不容易长胖。

  建议:孕妈半夜饿醒是常有的事,老公一定要体谅孕妈,不要嫌弃她,觉得她吃的太多了,没办法,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请老公们还是好好的爱自己的老婆吧,多关心体谅才是王道。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