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适合孩子的动画片 还是他们家出的

2017年10月09日 18: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放长假,终于有时间陪孩子了!什么,你不知道该陪孩子干点啥好?

  没问题,就交给“陪玩时光”吧!我们提倡,傻陪两小时,不如高质量陪伴半小时。

  海量的绘本、故事、儿歌、游戏、手工、亲子游攻略和解决方案,简单享受最优质的亲子时光。

  之前米娜给大家推荐了几部特别适合小宝宝们观看的外国动画片(戳这里看上期推荐)。

  当时后台留言就爆了,hin多爸妈都表示深有同感,还有些甚至推荐起了我们没有提到的动画片,哪个哪个特别好……

  所以,动画片推荐又来了。5部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迪士尼动画片,赶紧带着宝宝空调房里看起来。

  《小熊维尼历险记》

  The New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它喜欢在早晨起床之后说:“今天的早餐是什么?”

  它喜欢敲敲自己的小脑袋:“Think , think , think……”

  它喜欢和小猪、罗宾、跳跳虎一起去冒险。

  它喜欢吃蜂蜜,如果可以再多一点就更好啦。

  没错,它就是小熊维尼。1925年,有关它的漫画在伦敦见报。1961年,迪士尼拿到了小熊维尼的动画片、连环画和其他商品的制作权,从此,它成为迪士尼大家庭中的一员。

  1988年,《小熊维尼历险记》开始在美国播出,小熊维尼和朋友们的历险生活,温馨且充满欢乐。这部动画片成为美国电视史上获得最多好评的儿童节目之一,并风靡全世界。

  2006年,小熊维尼成为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第2308颗明星。

  有关小熊维尼的电影、动画片系列还有很多,如果宝宝喜欢,那就统统翻出来,陪TA慢慢看吧,经典的永远都不嫌多。

  《米奇妙妙屋》

  Mickey Mouse Clubhouse

  @pinterest

  提到迪士尼,大家脑海中蹦出来的第一个卡通形象是什么?我猜肯定是米奇吧。

  1928年就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这个形象,凭借着他特有的可爱、亲切,成为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标志性的形象都是米奇哦。

  2007年,迪士尼又为这个可爱又迷人的角色制作了一部名为《米奇妙妙屋》的三维动画片。

  在这部动画片里,米奇同米妮、布鲁托、高飞、唐老鸭、黛丝等一批经典的迪士尼动画明星们一起生活,也在经历着各种困难。不过米奇有个超级神奇的妙妙工具箱,在困难时,工具箱可以提供各种用得上的工具,选择适合的,就可以解决困难。

  作为一部学前动画片,《米奇妙妙屋》每集时长20分钟,简单的形状、数字、逻辑关联等,在动画片里也都有体现,很适合边看边玩边学,爸爸妈妈们可以让宝宝看一看。

  《狮子护卫队》

  The Lion Guard

  @comingsoon

  大家还记得我们这代人小时候看过的迪士尼电影《狮子王》吗?在1994年上映的这部动画电影中,小狮子辛巴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艰难的挑战,成为万众瞩目的森林之王。

  辛巴影响着我们,现在,轮到他的儿子影响我们的宝宝啦。

  2016年,迪士尼在承接电影《狮子王》的基础上,创作了《狮子护卫队》这部原创动画片。

  按照传统,狮王的第二个孩子凯奥将成为狮子卫队的下一代领袖。他和自己认为最棒的小动物们组成了一支强力的队伍,比如强壮的河马、眼神很好的白鹭、跑的非常快的猎豹……他们不断的接受各种挑战,一起保卫着从父辈就开始守护的草原。

  这部动画片的第一季已于2016年1月在迪士尼少儿频道播出,每集20分钟出头,学龄前的宝宝看一看是绝对没问题的。

  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了?沸腾了的话,就和宝宝一起开启狮子王的新篇章吧。

  《万能阿曼》

  Handy Manny

  @manyelblog

  2011年,迪士尼为学龄前儿童新出了一部名叫《万能阿曼》的益智动画片。

  为什么说它益智?因为动画片的主角阿曼真的是一个超级聪明的修理高手。他有8个会说话的工具,分别是榔头阿帕、钳子阿娇、扳手劳斯、一字螺丝刀道纳、十字螺丝刀菲力比、卷尺卓莎、锯子达丝、手电筒小光。

  在他们生活的小镇上,经常会碰到东西坏了的情况。但是,无论问题有多难,阿曼总能开动脑筋,利用每个工具不同的作用和特性,齐心协力的把问题解决。

  爸爸妈妈可以用阿曼的故事告诉宝宝,在困难面前不要低头,开动脑筋,合理分工,问题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如果你家的宝宝又正好特别喜欢各种工具,那这部动画片就更合适啦。

  《小公主苏菲亚》

  Sofia the First

  @disneystore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小公主苏菲亚》这部动画片?这可是迪士尼打造的第一个以小公主为主题的动画卡通系列呢。

  它于2012年在美国发行,并于2014年以中文版的形式在卡酷动画首播。

  故事讲述的是生长在平凡家庭的小姑娘苏菲亚,在母亲嫁给国王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要从一个普通小姑娘,学习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公主。

  她喜欢学习,她用自己无忧无虑的个性和天生善良的心地,不断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她勇于接受挑战,最终真的成为具备优雅仪态的小公主。

  外在美虽美,但是内在美更吸引人。这部小公主题材的动画片,家有女宝的爸爸妈妈,快带她看起来吧。

  今天的动画片推荐就是这样啦,今后米娜还会有各种国内外的优秀动画片推荐给大家,下次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