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问过这几个问题,那就证明他很纯洁

2017年10月16日 13: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听一个孕妈说,她真的快要被自己的老公打败了。在他们两个人刚结婚一个月之后的某天,她来大姨妈了,结果就发生了如下的对话:

  “老公,我大姨妈来了。”然后老公二话没说,就跑门口去接人。回来之后说,“你大姨妈没来呀”。我说它真的来了,然后就告诉他月经会流血的事,结果不说还好,说完之后,我老公立马坐不住了,说要不要紧,要不要看医生。当时看到老公的那个表现真的是笑死了。

  如果,你的老公还问过你下面的有关大姨妈的问题,那就说明他真的很纯洁:

  你就不能憋一憋吗?

  说这句话的老公,你以为来大姨妈是什么?是水龙头说关就能关上的吗你要知道,你老婆也是自己控制不住的。她的大姨妈很任性,可能说来就来,但是一旦来了,不在你家住上三五天,估计它是不会走的。这样的老公,纯洁程度三等级,最纯洁。

  你怎么连自己什么时候来月经都不知道

  说这句话的老公,我想说你是在怪你老婆吗?那你知不知道有一种女性经常会遇到的事情,那就是月经不准。你老婆也不知道自己这个月的月经开始时间,以及它的下个月会到来的准确时间。以前它可能晚上到,但是有时候它也会不按照常理出牌,上午或者下午的时间到,也是有的。这样的老公纯洁程度二等级。

  卫生棉为什么还要分长短?

  卫生棉之所以要分长短,是因为分日用和夜用的。日用的话会稍微的短点,因为是在白天,女性能够照顾到卫生棉的使用情况,但是到了晚上,如果用的卫生棉过短,那么侧漏发生的概率也就大大的提升了,那洗床单被罩这种事也就理所当然的发生了。问这个问题的老公纯洁程度一等级。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