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2天做检查的时候,医生的话让产妇非常开心

2017年10月18日 13: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朝分娩,产妇轻松,宝宝也快乐。终于熬到月子结束了,可以潇洒自如了,可是妈妈们知道吗?其实月子结束之后还需要做一些检查,产妇生产时身体耗费非常严重,所以就要坐月子好好的补养身体,可是身体恢复的究竟如何,这就需要医院检查才能知道,所以产妇一定不要忘了月子结束之后去医院做检查。

  小敏月子结束之后去医院检查,刚开始的时候医生先对宝宝进行了一些常规的检查,比如:身高、体重、心肺等,检查完之后医生说宝宝一切都很正常,发育也很好,而且医生还夸宝妈照顾宝宝很好,听了医生的话宝妈非常开心,也很骄傲。

  宝宝检查完之后,对宝妈进行了一些常规检查血压、体重、尿常规、血常规等,这些都显示很正常,而且医生还检查了恶露,宝妈子宫恢复的情况,检查完之后医生直夸宝妈恢复的不错,身体很健康,而且医生还说宝妈的子宫完全可以再生一个了,听得宝妈很开心。

  宝妈的身体为什么恢复这么好?其实产后宝妈一定要做一些事情,这样身体才能快速的恢复如初,那么产后宝妈需要做哪些事情了?

  下床走走

  总听一些老人说,产后一定要卧床,不能走动,不能受凉,其实产妇在生完宝宝6到8个小时之后就可以下地活动一下了,这样有助于除恶露,而且还有助于子宫恢复,还能尽早的恢复体力。

  一定要哺乳

  其实产后宝妈要尽早的哺乳,这样不仅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而且也能防止开奶痛,宝宝也不至于饿着,而且哺乳也有助于宝妈子宫的收缩恢复。

  子宫恢复

  产后要想子宫恢复如初,宝妈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在自己的肚脐周围进行按摩,促进子宫的恢复,其实顺产妈妈在产后的24小时后就可以慢慢按摩了。

  产后你恢复的如何?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