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都想知道胎儿成形后在子宫里做什么

2017年10月20日 11: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冯雪怀孕五个多月了,最近冯雪感到宝宝的胎动越来越频繁,每天感受着宝宝的动作,冯雪觉得特别的开心,虽然身体也有不舒服,但是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宝贝被自己孕育就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有时候也会纳闷,在那么小的空间中,宝宝究竟在做些什么呢?难道他不觉得闷、不觉得孤单吗?相信很多妈妈都有这个疑问,胎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究竟在做什么,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一下胎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那些事儿。

  宝宝都在妈妈肚子里做什么?在怀孕初期,胎宝宝只是一个胚胎,并没有成型,此时自然是没有什么动作,但是随着宝宝的发育慢慢成型,宝宝的动作也开始慢慢多了起来,而我们日常生活中会做的动作,胎宝宝也会做,是不是觉得很神奇!比如在妈妈肚子里,宝宝会啃啃手指、玩玩脐带、还会打嗝哦,有时候孕妈觉得肚子总是会动,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异常反应,很有可能是胎宝宝在打嗝呢?但是当胎动比较频繁或者反应比较强烈的时候,孕妈就要警惕了。

  胎宝宝都吃什么呢?我们都知道孕妈和胎宝宝最直接的联系方式就是脐带,脐带是为胎宝宝传送营养最主要的方式,平时孕妈吃的营养品都会通过脐带来进行传输,但是除了孕妈提供的营养外,胎宝宝自己也是会“觅食”的,偷偷告诉孕妈,宝宝在四个月之后会排尿和喝羊水,当然羊水会在孕妈的腹中自动过滤,所以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不能接受,还是很干净的。

  胎宝宝会拉粑粑吗?相信很多孕妈在平时没事儿的时候都会胡思乱想,其中就包括宝宝拉粑粑吗?如果拉粑粑那么这些粑粑又会被宝宝排泄到哪里去呢?给各位孕妈们科普一下,胎宝宝在四个月之前是不会排泄的,但是在四个月之后就开始排尿了,但是并不会拉粑粑,这也是为什么刚出生的宝宝拉的粑粑是墨绿色的原因。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