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坑娃实力高手,今天又把娃坑了一把

2017年10月20日 12: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是一名宝妈,宝宝今年已经三岁多了。近日气温下降,害怕宝宝着凉感冒,于是就给宝宝盖上了厚被子,可是奇怪的是,明明晚上给宝宝盖了厚被子,可是为什么宝宝还是感冒了。

  老公看到我一脸的郁闷,很无语的告诉我晚上他起夜的时候发现我把宝宝的被子抢了过来盖在了自己身上,以至于宝宝没有被子盖,他就把宝宝抱到自己的被子里去了,估计是那个时候宝宝冻感冒的吧,听了老公的话,感觉自己真是实力坑娃高手啊。

  其实做过坑娃的事情还不止我一个,相信很多妈妈都有做过吧,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一、和宝宝抢被子,以致宝宝受凉

  我就是这样的妈妈,晚上睡觉冷了就直接把宝宝的被子抢过来盖了。虽说妈妈都会为宝宝考虑,可是有时候妈妈的一些“坏习惯”就是挡不住,夜间睡觉的时候总是翻来覆去的,一冷就着急找被子,一不小心就把宝宝的被子抢走了,等到宝宝受冷哭泣的时候才知道。

  二、手残党给宝宝理发,和狗啃的有一拼

  有些妈妈真是把宝宝当试验品了,总是喜欢拿宝宝开玩笑,看着理发店小哥剪头发蹭蹭的很带劲,于是就突发奇想的给宝宝理发,理完之后才发现真的是堪比狗啃一般,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三、躺下玩手机真爽,可也要小心宝宝的头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宝妈们更是喜欢躺下来玩手机,可是手一滑,一个抽筋,吧唧一下砸到宝宝的头上,甚至是宝宝的脸上,砸出一片红,看着都很疼,真怀疑这是不是亲妈。

  四、忘换纸尿裤,宝宝的屁屁堪比水漫金山

  有一种妈妈就是这么的粗心大意,总是忘记给宝宝换纸尿裤,以至于宝宝的小屁屁要承受一次水漫金山的危险,时间久了就会造成红屁屁,看起来难看,宝宝也很难受。

  你有没有做过坑娃的事情了?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