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的痛,只有经历过的女生才懂

2017年10月24日 14: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小编早上感到腰酸背疼,不一会,大姨妈就准时来了,第一天也是最受罪的一天,基本上肚子需要疼一个上午,同事们都热心的要我请假回去休息,但是很无奈呀,因为一些比姨妈还特殊的原因,小编就在公司死扛了。

  于是我就在想,为什么女人就要有大姨妈,为什么女人来大姨妈就一定要肚子疼?为什么女人还要生孩子,为什么女人生孩子还不能自己选择生产方式?为什么男人就可以不用有大姨妈的痛苦,还可以不用有生孩子的痛苦就可以当爸爸?

  真的是太不公平了,明明有些罪是女人受的,为什么全都是男人享受成果?虽然抱怨过了,但是还是无能为力了,于是我决定把女生们来大姨妈的那种心情和大家分享一下,让广大的男同胞们,知道女生多不容易。

  卧槽,大姨妈来了

  当女生们突然之间感觉到腰疼,肚子疼的时候,心里就开始担忧了:“卧槽,大姨妈来了”。因为这意味着她要开始做好心理准备了,接下来将是一场肉体与心灵的博弈,看是你的姨妈疼,还是姨妈带给你的心理上的痛苦疼。

  准备道具

  当然了,这个感觉也是在提醒有些粗心大意的女生,没有姨妈巾的要赶快准备了,不管是借还是买,因为你不好好的招待你的大姨妈,你的大姨妈就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它会好好的招待你的,“挂彩就必不可少了”。

  忍受疼痛

  这个时候女生能够自己体会到疼痛,从刚开始的下坠感,到慢慢的出现丝丝凉意,再到最后的大姨妈发力,这期间是要忍受的是小腹绞着痛,还不停的冒冷汗,但是那些男朋友说,只要喝热水就好的,我只想说,有本事自己来一次大姨妈试试。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